注册

湖南箱包出口114个国家和地区 出口量大幅增长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11月24日讯(记者 彭雅惠 通讯员 彭宇龙)今年以来,“湖南籍”箱包已出口到全球114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量和出口价都大幅增长。今天,记者从长沙海关获知,1至10月,全省出口箱包8870.1万

湖南日报11月24日讯(记者 彭雅惠 通讯员 彭宇龙)今年以来,“湖南籍”箱包已出口到全球114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量和出口价都大幅增长。今天,记者从长沙海关获知,1至10月,全省出口箱包8870.1万个,同比增长16.9%;出口金额24.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9.2%;出口均价每个27.6元,同比增长19.1%。

我省出口箱包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国家和地区达到5个,分别是美国、泰国、马来西亚、英国及香港地区。其中,美国是我省箱包制品最大输出国,前十月,全省对美国出口箱包6亿元,同比增长2.5倍,占同期全省箱包出口总额的四分之一以上。

1至10月,全省出口金额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箱包企业有四家,分别是邵东县隆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长沙美啊多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湖南省智多福箱包皮具有限公司、岳阳文珍贸易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出口 箱包 国家和地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