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童话列车”即将到达终点站“童话主题相亲舞会”


来源:凤凰湖南

初冬11月,是恋爱的季节。童话里,美女贝尔在这个时节与野兽相遇,在充满魔法奇缘的城堡里收获爱情;城市里,数万朵精心培育的娇艳玫瑰从遥远的彩云之南采摘,空运至恋人的手中;在地下,一辆开往爱情的“131

初冬11月,是恋爱的季节。童话里,美女贝尔在这个时节与野兽相遇,在充满魔法奇缘的城堡里收获爱情;城市里,数万朵精心培育的娇艳玫瑰从遥远的彩云之南采摘,空运至恋人的手中;在地下,一辆开往爱情的“1314号专列”正在行进,带领向往幸福的单身乘客去邂逅童话里的浪漫奇遇……

童话列车为爱出发

11月9日,由共青团长沙市委、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携手湖南亚文传媒有限公司,浓情打造的“这个城市有爱•2015开往爱情的童话列车”大型主题相亲活动在长沙地铁2号线五一广场站厅正式启动,宣布“1314爱情专列”全新升级,以童话包裹,为爱再次发车。

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邓建平表示,地铁作为穿行于古城长沙的新兴交通载体,同时也是新型城市空间的组成。打造地铁标志性的品牌活动,让每个青年在其中产生良性互动、找到人生伴侣,是丰富和创新轨道空间文化,构建和谐长沙,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全社会的幸福指数,建设社会和谐“幸福特征”的实际落点。让“1314爱情专列”这个活动成为长沙新的城市文化名片,为“中国梦”增添更加浪漫、美丽的幸福光环。

本次活动将联动百家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覆盖城市优秀青年,为广大单身男女提供一个交友互动的平台。同时,活动面向社会发起邀约, 于11月21日将在小天鹅国际公馆举办最终的“童话主题相亲舞会”。

一场童话穿越之旅

活动现场全程打造浪漫童话氛围,通过冒险王国之旅、神秘城堡之旅、世外桃源之旅三个篇章讲述阿拉丁神灯、灰姑娘、梁祝三个东西方经典童话爱情故事,将真正的爱情是不分阶级、不分贫富、不分样貌的特点,运用情景演绎、舞蹈表演、沙画绘写的形式表达,与现场来宾互动,打造一场生动有趣的童话穿越之旅。

本次活动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价值20万元的钻戒和金箔玫瑰、情侣对戒、千足金项链等礼品,祝愿大家在现场邂逅浪漫爱情。

到达终点站:童话舞会

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单身青年男女,征集敢爱之心,通过一场梦幻的“童话舞会”浪漫邂逅,在“光棍月”里勇敢脱单,牵手爱情。即日起关注“亚文传媒”官方微信即可实时关注活动详情。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费报名参与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童话 舞会 到达终点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