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部合作区公安特警战术射击比武在湘举行


来源:凤凰湖南

11月11日上午,中部合作区公安特警射击比武活动在湖南娄底射击中心隆重举行。河南、湖北、江西、湖南四省构成的中部合作区成员单位各自派出5名特警队员(其中1名女队员)共20人参加比赛。

11月11日上午,中部合作区公安特警射击比武活动在湖南娄底射击中心隆重举行。

参赛特警整装待发。

2015年11月11日上午,2015年中部合作区公安特警战术射击比武在娄底举行,20名来自河南、湖北、江西、湖南四省的特警同场竞技,共同切磋。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周符波,副厅长谭和平等出席开幕式。

河南、湖北、江西、湖南四省构成的中部合作区成员单位各自派出5名特警队员(其中1名女队员)共20人参加比赛。比赛分为长短枪应用互换射击、狙击枪精度射击两个科目进行,共设有团体奖、个人单项奖。长短枪应用互换射击男子组取前三名,女子组取前二名,狙击枪精度射击取前三名。获奖选手和团队将现场颁发中部合作区“公安特警五项比武"奖状奖牌。

“公安特警五项"是公安部从公安特警防暴处突实战需要发出,在总结吸取以往处突实战的经验和教训,综合提炼出能够集中反映公安特警实战需要而制定的综合性训练科目,而战术射击作为“公安特警五项”重要内容,最具威慑力,最能体现实战能力。

结合各省实际,开展此次高强度、高难度区域合作射击比武演练,尤其是来自四省的各参赛特警队员冒着大雨、顶着寒风同场切磋比武,是深入贯彻“以实战需求为导向,以能力提升为目标,以岗位练兵为基础,以对抗比武为抓手”指导思想的重要体现,是推动公安特警日常训练工作重要举措,是全面提升公安特警在关键时刻攻坚克难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射击 特警队员 战术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