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汉子参加特警比武 办婚宴不耽搁训练


来源:红网

10月13日上午,湖南省公安特警比武在娄底市射击中心开幕。长沙女子特警队的周伟头系红色绸带,在靶场内来回奔跑,50米远射、左手射击、绕装转圈后射击……2分30多秒,她在射击场上不停地进行长短枪互换射击,还要背着25公斤的防弹装备。此次比武活动由省公安厅治安总队主办,全省14市州的特警开展了长短枪互换射击、狙击步枪精度射击科目的比武。

10月13日上午,湖南省公安特警比武在娄底市射击中心开幕。长沙女子特警队的周伟头系红色绸带,在靶场内来回奔跑,50米远射、左手射击、绕装转圈后射击……2分30多秒,她在射击场上不停地进行长短枪互换射击,还要背着25公斤的防弹装备。

此次比武活动由省公安厅治安总队主办,全省14市州的特警开展了长短枪互换射击、狙击步枪精度射击科目的比武。比武活动为期两天,共有112名领队、教练员和比武队员参加竞赛,将有6个集体、15名个人获得名次。

参加此次比武的周伟是一名体育专业毕业的“女汉子”。她说,虽然自己是老队员,但从未停止过常态化训练。两个多月前,她与老公扯了结婚证办了婚宴,但都没停止过训练,蜜月也被搁置到一旁。她说,不少参赛队员国庆假期都在坚持训练,怀化的特巡警还扛圆木进行体能训练。(潇湘晨报 文/记者覃剑 组图/记者张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射击 比武 婚宴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