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食药监局通告:抽检17批次食品不合格


来源:红网

9月1日,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告了17批次不合格食品的情况。 不合格食品所涉及的标称生产经营单位、食品和不合格指标部分为:长沙市常津米粉有限公司生产的鲜米粉大肠菌群超标;株洲市百昌隆食品有限公司

9月1日,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告了17批次不合格食品的情况。

不合格食品所涉及的标称生产经营单位、食品和不合格指标部分为:长沙市常津米粉有限公司生产的鲜米粉大肠菌群超标;株洲市百昌隆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萝卜酸菜苯甲酸、同一功能的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比例之和超过标准值;湖南益阳市秋宝坛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卜辣椒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益阳正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什锦野菜大肠菌群超标;岳阳市天劲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NO.1鱼仔(糖醋味)和蜜汁糖醋鱼镉超标;平江县会峰食品厂生产的蒜香素肠大肠菌群超标;平江县丰元食品厂生产的绿色心晴大肠菌群超标;平江县靓姐食品厂生产的麻辣小子面筋检出不得使用的食品添加剂柠檬黄。

潇湘晨报记者 张莹 实习生 刘雅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袁方略]

标签:米粉 湖南省 批次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