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FBOYS成员易烊千玺长沙读高中 老师求合影


来源:红网

8月31日,新生代表易烊千玺在开学典礼上发言。供图/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  8月31日上午,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开学典礼开始前,校长彭荣宏站在操场上举着大喇叭宣布,不许围观,不许尖叫,不许要签名。

当天,他还在自己微博上发布开学第一天在校园内的照片。

同学以后学校会不会成新景点

一位同样是高一的学生透露,自己很早就知道了消息,“我们7月份暑假夏令营时就听老师说起有一位明星学生会跟我们同校,当时大家也猜到了是易烊千玺,所以见到人了也没有那么惊讶。”

这位男生表示,自己听过TFBOYS的歌,“他们的歌很火啊,很多妹子喜欢。”作为一个男生,他对于成为明星的同学感觉倒还好,“他看上去挺腼腆的,穿的也是我们学校的校服。”不过他透露,有不少女生会偷偷讨论,“只是会讨论说他会是哪个班什么的,也不会有人跑到教室去看他。”

在他看来,这位明星同学带来的更大改变是学校得到不少关注,“上午开学典礼时就有100多位粉丝在外面等,感觉以后我们学校会成为长沙新景点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粉丝 开学典礼 TFBOYS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