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FBOYS成员易烊千玺长沙读高中 老师求合影


来源:红网

8月31日,新生代表易烊千玺在开学典礼上发言。供图/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  8月31日上午,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开学典礼开始前,校长彭荣宏站在操场上举着大喇叭宣布,不许围观,不许尖叫,不许要签名。

8月31日,新生代表易烊千玺在开学典礼上发言。供图/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

8月31日上午,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开学典礼开始前,校长彭荣宏站在操场上举着大喇叭宣布,不许围观,不许尖叫,不许要签名。

彭校长的“三不许”,是因为一名高一新生——当天的开学典礼上,TFBOYS成员易烊千玺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当舞台上的明星穿着校服站在讲台上安静发言,有同学感慨“开学典礼就像小型粉丝见面会”。粉丝们则操心易烊千玺的口音问题:“长沙普通话这么有感染力,三年之后,他不会讲一口标准的塑料普通话吧?”

现场开学典礼前校长先打预防针

“他拿了一张纸然后很认真地在念,感觉挺害羞的,没有特别像明星的感觉。”一名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的新生说,当天上午的新生开学典礼上,易烊千玺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开学典礼结束后,易烊千玺迅速被包围,不少学生和老师都轮流过去和他合影,“他也只是笑笑,没有拒绝”。这位学生说,易烊千玺身边还有一名男子同行,“有点像保镖,但没有感觉很凶。”

彭荣宏说,为了防止粉丝影响校园正常秩序,也为防止校园发生拥挤事件,学校的保安都临时进行了强化培训:“一个外人都不准放进来。”8月31日,有粉丝闻讯而来,以探访同学、老师等理由要求入内,都被“火眼金睛”的保安给拒之门外。因为要举行开学典礼,怕人多出意外,彭荣宏还请求附近派出所支援了3名民警。

对于这位明星学生的到来,学校非常谨慎,开学典礼前,彭校长专门给大家打了预防针,不许围观,不许尖叫,不许要签名,并拒绝了媒体的采访和进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粉丝 开学典礼 TFBOYS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