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乡男子两次抢到同一车主 自投罗网认倒霉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8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郑涛 通讯员赵婵娟 赵静)今年6月,宁乡男子刘某于以“打摩的”的名义租用摩托车,途中欺骗车主下车乘机抢夺摩托,抢走摩的司机阮师傅一辆摩托车。8月7日,戏剧性的一幕出现

红网长沙8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郑涛 通讯员赵婵娟 赵静)今年6月,宁乡男子刘某于以“打摩的”的名义租用摩托车,途中欺骗车主下车乘机抢夺摩托,抢走摩的司机阮师傅一辆摩托车。8月7日,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刘某又碰到购置新车后仍在跑出租的阮师傅,但记性差的刘某已不记得阮师傅长相,准备对这个“新目标”下手,不料被阮师傅当场认出并制服。近日,宁乡县检察院以涉嫌抢夺罪对刘某批准逮捕。

据阮师傅回忆,6月29日下午2点,他骑着摩托车在宁乡县菁华铺319国道养鱼塘地段寻客跑出租。遇到刘某向他招手,自称是“沙场老板”,租摩托车到望城区乔口镇河边上去看沙场。一番讨价还价后,两人以200元达成交易。

随后,阮师傅载着刘某在望城区等地共看了4处沙场。接近傍晚,按照刘某的意思,阮师傅将其载到望城区乔口河边一大沙场的皮带运输机下。下车后,刘某开始“打电话”,阮师傅也便把车停在路边,跟着下车歇息抽烟。突然,正在“打电话”的刘某趁阮师傅不备将摩托车发动骑走了!

车子被抢后,阮师傅颇为郁闷,只得又花钱买一辆摩托继续跑出租。

8月7日上午,阮师傅骑着新摩托在宁乡县玉潭镇民生路口处跑出租。这时,刘某和一女子走到阮师傅车前表示要租用摩托车。阮师傅一眼认出刘某来,但他没有当场揭穿,而是答应了刘某的租用条件。载着两人到了宁朱公路长常高速附近后,刘某要求阮师傅去大沙场,阮师傅将计就计开了大约2里路。

觉得时机成熟后,阮师傅将摩托车突然停在路边,回头问刘某:“老板,还认得我不?你记得6月29日在319国道租一台摩托车到乔口沙场吗?”男子听见阮师傅如此问起,似想起了那天的事情,猛地坐在地上。阮师傅当即打电话报警,将其扭送至当地派出所。

经调查,该男子姓刘,根本不是什么“沙场老板”,而是一名长年吸食毒品的“瘾君子”。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刘某在宁乡县范围内抢夺多台摩托车,涉案金额达一万余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男子 车主 阮师傅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