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传勇转战内地转型成型男导演


来源:中国网

北京时间9月25日下午由国内知名经纪公司上海映艺文化与上海服装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风尚时装周上海映艺文化与邵传勇签约发布会暨网络大电影《小古盗墓记》在上海壹秀场隆重举行。  此次签约发布会受到业内外十余

北京时间9月25日下午由国内知名经纪公司上海映艺文化与上海服装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风尚时装周上海映艺文化与邵传勇签约发布会暨网络大电影《小古盗墓记》在上海壹秀场隆重举行。 

此次签约发布会受到业内外十余家媒体的广泛关注,据悉发布会现场当天各界明星大咖云集,更有邵传勇好友吕颂贤为其送上祝福视频,中国好声音黄金四强徐剑秋,新晋演员苏晗也等也纷纷到场助阵可谓热闹非凡。

图1

活动结束后邵传勇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被问及对于签约映艺有什么感想时,邵传勇表示:“我与黄总相识很早了,以前我的工作重心多在香港,近几年我也想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内地来,而映艺文化在我看来真的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经纪公司,所以我也很荣幸能加入到映艺这个大家族来,我相信今后我会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更优秀的作品。”

图2

在提及未来工作计划时,邵传勇说道:“加入映艺后我的工作重点不仅仅只是放在作为演员这一单一的角色上了,我会尝试更多的可能。网络大电影《小古盗墓记》便是我加入映艺后首部执导的电影。我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更多的开始尝试导演等幕后的工作。希望能带给观众一个全新的更多面的邵传勇。同时我也会有更多的演出活动,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对于首部执导的网络大电影《小古盗墓记》作为导演的邵传勇在被问及首次执导网络大电影《小骨盗墓记》是否有压力时,邵传勇说道:“这是我转战内地加入映艺后首部执导的电影,压力肯定是有的,但是我们的主演们像苏晗、点点们都非常优秀,加上公司拥有强大的营销以及制作团队,而且沟通上面都非常顺畅,所以我还是非常兴奋也非常有信心,以高质量的作品回馈给广大观众。该影片一定会以最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哦。”

图3

在采访的最后邵传勇也表达了对粉丝及公司的感谢:“很感谢粉丝这枚多年来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我相信映艺文化对于我来说一定是个非常好的平台,我也会努力为大家带来一个更优秀的邵传勇,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我们大家尽情期待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邵传勇 导演 转战内地转型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