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VB金牌艺人邵传勇天价转会上海映艺


来源:中国网

近日由上海映艺文化总裁黄礼高先生发布的一条微博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微博内容为恭贺TVB金牌艺人邵传勇签约上海映艺,而此条微博发出后也受到业内好友吕颂贤,世界冠军崔迟申等人的转发与祝贺在网上引发网友的热烈

近日由上海映艺文化总裁黄礼高先生发布的一条微博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微博内容为恭贺TVB金牌艺人邵传勇签约上海映艺,而此条微博发出后也受到业内好友吕颂贤,世界冠军崔迟申等人的转发与祝贺在网上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

据悉9月25日下午由国内知名经纪公司上海映艺文化与上海服装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风尚时装周上海映艺文化与邵传勇签约发布会暨网络大电影《小古盗墓记》在上海壹秀场隆重举行。

签约发布会现场各界明星大咖云集,更有邵传勇好友吕颂贤为其送上祝福视频,中国好声音黄金四强徐剑秋,新晋演员苏晗也等也纷纷到场助阵可谓热闹非凡。作为此次签约发布会的主角邵传勇先生与映艺文化总裁黄礼高先生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此次映艺文化与邵传勇签约可谓是天价,在香港TVB艺人中也属少见,在采访中,映艺文化负责人黄礼高对即将加入映艺大家庭的邵传勇更是赞不绝口。

在被问及因何与邵传勇结缘从而有了此次签约合作时,总裁黄礼高表示:“邵传勇一直是我非常欣赏的香港艺人,而我也有幸因为一次机缘巧合的机会能与勇哥认识,可以用一见如故来形容我们两个吧。众所周知勇哥是一个十分专业与优秀的艺人,从影多年,塑造了无数的经典形象。而勇哥不仅只是一个专业的演员同时也是一位优秀的导演,在加入映艺后也将作为我们签约后首部合作的网络大电影《小古盗墓记》导演。我相信有勇哥这么一位优秀的艺人加入,以后公司的发展也一定会如虎添翼。”

而在采访邵传勇对于签约映艺有什么感想时,邵传勇表示:“我与黄总相识很早了,以前我的工作重心多在香港,近几年我也想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内地来,而映艺文化在我看来真的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经纪公司,所以我也很荣幸能加入到映艺这个大家族来,我相信今后我会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更优秀的作品。”

同时邵传勇也透露日后的工作计划自己的工作重点不仅仅会放在台前,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幕后作品和大家见面,而加入映艺文化后首部执导的网络大电影《小古盗墓记》也将在10月底开拍,敬请大家期待。

此次(上海)映艺文化与邵传勇签约发布会与网络大电影《小古盗墓记》启动仪式首次新闻发布也取得了外界广泛的关注获得成功。期待今后合作后不断推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邵传勇 映艺 艺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