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望城赏蝴蝶吃新鲜果子赛龙舟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百果园农庄 吃粽子挑战赛开始啦 活动一:欢乐"粽"动员——百果园农庄“吃粽子比赛” 端午节必不可少的就是粽子了,一场别开生面、乐趣横生的“吃粽子”比赛即将在百果园农庄拉开帷幕。 活动时间:2

千龙湖

端午情,龙心结”

1、亲子包粽子DIY

“做个粽子给爸妈”——亲子包粽子DIY活动,由千龙湖提供包粽子所需原料和蒸煮器具,工作人员现场示范操作。小孩在父母陪伴下,动手包粽子、蒸粽子,将劳动成果献给父母。包粽子DIY做得好的,千龙湖赠送纪念奖1份,获奖人数每天限2人。

2、端午过把龙舟瘾

(1)龙舟赛自助体验

活动期间,单位团队、家庭团队或散客自行组队,体验划龙舟游湖或开展趣味龙舟赛。龙舟上安排一名工作人员做舵手,游客须全部穿上救生衣。

(2)观看千龙湖龙舟赛

6月举行的湖南省首届群众性龙舟赛,游客届时可到现场观礼。

3、参与活动送好礼

(1)餐饮消费赠送咸蛋

5月31日-6月2日,凡在千龙湖原价用餐的客户,每桌赠送咸蛋1份。

(2)活动消费赠送龙舟赛门票

活动期间,在千龙湖一次消费达400元,赠送价值30元的龙舟赛普通门票1张,游客可在湖边沙滩上观赛。限送普通门票100张,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新鲜果子赛龙舟 蝴蝶吃新鲜果子 望城赏蝴蝶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