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望城赏蝴蝶吃新鲜果子赛龙舟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百果园农庄 吃粽子挑战赛开始啦 活动一:欢乐"粽"动员——百果园农庄“吃粽子比赛” 端午节必不可少的就是粽子了,一场别开生面、乐趣横生的“吃粽子”比赛即将在百果园农庄拉开帷幕。 活动时间:2

百果园农庄

吃粽子挑战赛开始啦

活动一:欢乐"粽"动员——百果园农庄“吃粽子比赛”

端午节必不可少的就是粽子了,一场别开生面、乐趣横生的“吃粽子”比赛即将在百果园农庄拉开帷幕。

活动时间:2014年5月30日——2014年6月2日

活动地点:百果园农庄

比赛规则:一大一小两人(大人:男女不限;小孩:男女不限,年龄5-12周岁)一起参与比赛,在规定的时间哪对亲子吃的数量最多则获胜。比赛为擂台赛,统计活动三天所有参与者的成绩综合排名,取前三名。6月3日结果将在百果园官网及微信公众平台上公布,及时通知获奖者,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

比赛奖品:

一等奖:百果园消费券1000元、百果园端午特别礼品一盒、儿童礼物一份。

二等奖:百果园消费券700元及百果园农庄土特产一份、儿童礼物一份。

三等奖:百果园消费券500元及儿童礼物一份。

报名热线:0731-88385888

活动二:百果园六一特色活动,让你乐不停!

1、喂养带刺的猪——乡里土豪“豪猪”,追赶漂亮的野鸡。

2、水果入园采摘——枇杷成熟时。

3、真人CS、户外射箭、打气枪、丢沙包、蹦床、街头篮球——激情进行时。

4、传统项目:打糍粑、做擂茶、磨豆浆,品尝原汁原味的健康美食。

5、捉泥鳅、捞金鱼、拔河精彩无下限。

6、夏日乐悠悠、渔乐无极限。湖边垂钓,其乐无穷。

7、自助烧烤——将烧烤进行到底。

8、篝火晚会、露营、露天电影——快乐不眠夜。

9、百果园游乐园是孩子们的最爱,儿童旋转木马、碰碰车、小火车、过山车、海盗船等游乐设施备受孩子们的青睐。

10、自助野炊、自助烧烤、酒店自助餐、农家土菜馆——健康、绿色美食吃不停。

11、活宰宁乡土花猪、乡里小黄牛,现杀生态有机鱼,采摘绿色无公害蔬菜,自制皮蛋、咸蛋、粽子让您远离食品污染! 

活动三:美味生活“拼”出来——百果园农庄果蔬创意拼盘DIY大赛

活动时间:2014年6月1日10:00——11:00。

活动地点:长沙百果园农庄

活动对象:一大一小一对亲子(大人:爸爸或者妈妈,小孩:3~10周岁)

活动宗旨:积极发动家长与小宝贝们一起参与DIY果蔬拼盘活动,意在让每个家庭都能在参与制作果蔬拼盘过程中充分体现“我创造、我快乐”的宗旨并增进家庭成员间的情感。

注意事项:

1、请各报名参赛家庭自行准备瓜果蔬菜、工具、容器等所需物品,并在参赛前须把参赛用的东西清洗干净。现场签到,并将所带来的瓜果、蔬菜、工具及盛放容器放到指定的位置。

2、参赛家庭现场进行比赛,制作时间为一个小时,可以携带图片、照片等参照物,比赛注意制作过程中的安全问题,以防被切伤划伤。

3、作品完成以后,各参赛者将最终作品放入自备的容器(如盘子等)里(容器参与评分),并对作品加以装饰,(以瓜果蔬菜为主题),突出设计理念。

4、参赛者填写好作品简介:注明作品的名称、创意由来、所用材料。作品要求排版合理,色彩活泼。

5、全部作品完成后,专业评委、观众对作品进行观赏、评价、投票。专业评委组由举办方行政总厨、行政副总、总助组成,专业评委每人可投三票,作品获得专业评委一票可加5分;选取当天来百果园游玩的20名观众为大众评委,大众评委每人可投一票,作品获得大众评委一票可加1分。

6、请各参赛者保持桌面及现场清洁,违反者酌情扣分。

7、我们为参赛者提供一次性杯子、牙签等其他可能用到的日常物品。

8、奖项设置:

1等奖:1名百果园消费券2000元

2等奖:1名百果园消费券1200元

3等奖:1名百果园消费券800元

最佳创意奖、最佳造型奖、最佳色彩搭配奖各一名:均获得百果园消费券500元。

报名热线:0731-88385888

加油吧,宝贝!大奖等着你哟!

活动四:百果园农庄“绿色环境、变废为宝”手工艺术品大赛

环保意识是一种修养,手工制作是一种能力,参加百果园农庄“绿色环境,变废为宝”,让您的生活更加缤纷多彩。我们秉承“节约资源,美化环境,宣传环保,变废为宝”的原则,将身边的日常废旧用品重新利用起来,达到节约和减少向环境排放废旧弃物的目的,殷切期望您的参与。

一、活动主题

“变废为宝,创意生活”为主题,突出“环保”与“创意”两大主题。

二、活动目的

1、通过“绿色环境、变废为宝”创意设计大赛,普及环保知识,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激发环保意识。

2、使更多的人关注地球生态问题,为构建和谐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

3、宣传绿色环境,响应环保主题,体现绿色旅游企业的热情。

三、活动内容

原物再造,参赛者收集身边的可利用物品(原物或物品)设计、创造出环保主题的物品。

四、参赛要求

1、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构思巧妙,富有创造性。

2、作品必须是自己制作完成的,不得从市场上购买。

3、作品可以是创意建筑模型、装饰品、生活用品DIY,自制小饰品(如挂件、吊坠、手链等)。

4、参赛者填写好作品简介:注明作品的名称、创意由来、所用材料、作者联系方式,参赛者需将成品送到百果园农庄参赛。

5、由参赛单位评选出:一等奖1名,获得现金消费券1000元,二等奖2名,获得百果园现金消费券600元,三等奖3名,获得百果园现金消费券400元,最佳人气奖1名,获得百果园现金消费券500元,最佳创意奖1名,获得百果园现金消费券500元,优秀奖数名,获得百果园现金消费券200元。

五、活动时间:2014年6月1日——2014年6月30日,比赛结果将于2014年7月1日通过百果园农庄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公示。

六、所有参赛作品将陈列于百果园农庄展示大厅,优秀作品可由百果园农庄进行义卖,所得财物均捐献给慈善机构。

报名热线:0731-88385888

活动五:DIY宝宝成长纪念册创意比赛:粑粑麻麻,我们一起成长,哦也!

宝贝们的健康快乐成长,和父母的无私付出是息息相关的。宝贝的成长,也是爸爸妈妈成长的过程。所以,六一儿童节,最应该一起同享的就是宝贝和自己的父母。每位父母都一定很用心地收集了宝贝一路成长的照片,满月,半岁,一周……照片里有欢笑,有泪水,有感动,有纪念……儿童节这天,爸爸妈妈们可以和宝贝们一起整理这些有意义的照片,做成“成长纪念册”,或者“成长微漫画”,“成长影像志大PK”,形式不拘一格,每个家长都可以拿出自己的最佳设计来参赛,评比看看谁的成长册最有创意,最耐人寻味。活动关键在于和宝贝一起回顾他(她)的成长历程,让宝贝明白自己成长的每一步,都是父母辛勤付出的心血。亲子,互动,亲情交融……这个六一百果园农庄让您最难忘。

活动时间:2014年6月1日10:00——12:00

活动地点:百果园农庄

活动形式:家长将成长纪念册带到百果园农庄参赛,填写参赛报名表,由农庄组织专门评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纪念册可带回家。

奖项设置:

1等奖: 百果园消费券1000元

2等奖: 百果园消费券800元

3等奖: 百果园消费券400元

报名热线:0731-88385888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新鲜果子赛龙舟 蝴蝶吃新鲜果子 望城赏蝴蝶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