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资易贷:赢在今秋,iphone6s触手可得


来源:中国网

当您犹豫是否要购买iphone6s,体验时尚快感时——————来资易贷【微信公众号ziyidaiAPP】吧,我们送!!! iphone6s风暴来袭,玫瑰金再次牵动时尚小资的心。然而价格动则数千、抢购

当您犹豫是否要购买iphone6s,体验时尚快感时——————来资易贷【微信公众号ziyidaiAPP】吧,我们送!!!

iphone6s风暴来袭,玫瑰金再次牵动时尚小资的心。然而价格动则数千、抢购排队,着实让小资们神伤。为此,资易贷平台推出“投资送惊喜,iphone6s带回家”的主题活动,让您不再为抢购而烦恼、为价格而望而却步!来吧,和资易贷一起体验时尚的快乐。

10月10日至10月31日活动期间,参与既有好礼相送。怎样能最快的拿到iphone6s,看看下面的规则吧!

活动一:

凡在活动期间注册的新用户,注册即得1000元体验金。

活动二:

1、活动期间投资半年标的,金额累计达60万及以上金额。达标前五名即可获得苹果Apple iPhone 6s 64GB一部(颜色随机)。

2、活动期间投资半年标的,自己投资金额加邀请好友投资金额累计达60万及以上,达标前三名即可获得苹果Apple iPhone 6s 64GB一部(颜色随机)。

3、活动期间邀请好友投资,好友投资金额累计达60万及以上金额,达标前两名即可获得苹果Apple iPhone 6s 64GB一部(颜色随机)。

4、活动名额有限(共10部iphone6s手机)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5、邀请方法详见:http://www.ziyidai.com/commision

6、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工作人员会与您联络,请您保持通讯正常。

7、活动结束后,获奖名单将在资易贷微信公众号(ziyidaiAPP)进行公示,请您及时关注。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赶紧行动吧!另外,11月份资易贷平台举办周年庆活动,惊喜多多,不要错过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iphone6s 易贷 触手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