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易炼红:真情合作互利共赢 助推长沙新一轮大发

2013年08月15日 07:46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新闻网 作者:舒薇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星辰在线—长沙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 舒薇)昨日,市政府和省国资委签署《推进长沙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引导省属大型建设企业投资建设长沙市各类大型、重点工程项目,助推长沙市基础设施和城市建设的大提质、大发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希望双方真情合作,互利共赢,助推长沙新一轮大发展。

省国资委主任吴志雄,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文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省国资委副主任杨平,省建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运武,省建工集团总经理叶新平,湘电集团公司总经理陈飞翔,省路桥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方联民,市领导张迎春、姚英杰、刘明理等出席座谈会。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国资委将带领省属大型建设企业,拟投入上百亿资金,投资建设长沙市大型交通基础设施、市政公用设施、轨道交通设施、保障性住房等工程项目。近期,将重点支持省属大型企业按照市场规则,投资建设长株潭外环线高速公路(长沙段)工程、武广新城大型基础设施工程、长沙市国际金融中心工程、长沙地铁3号和4号线工程等大型项目。

易炼红对近年来省国资委和省属国企给予长沙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长沙处在更高的发展起点上,面对日趋激烈的区域经济竞争,市委、市政府正努力推动长沙新一轮大发展。下阶段,长沙将与省国资委和省属国企真情合作,共谋发展,互利共赢。长沙将进一步担当省会城市的责任,创造更加宜居宜业的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在长沙这片土地上的企业和个人,发展更顺手、更顺心、更顺意,开启共谋发展的崭新篇章。

吴志雄表示,省国资委机关和所属企业将进一步增强省会意识,以长沙为根,以长沙为家,积极做好国资监管、省属国有企业在长发展、央企对接的协调等工作,为长沙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剑飞在致辞中表示,长沙将按照“政府推动、市场运作、优势互补、抱团发展”的原则,对省属大型建设企业参建重大项目给予重点帮扶和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努力实现共谋大战略、推动大合作、实施大经营、共享大发展的目标。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省国资委 城市基础设施 建设战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