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机械战警》动作戏份获赞 经典战甲或为中国制造


来源:Mtime时光网

片中出现了全新黑色战甲与经典银色战甲,导演却否认了“致敬说”。”  87版《机械战警》曾引进中国内地,风靡一时(海报有误,译名应为《铁甲威龙》)。早在1987,第一部《机械战警》由初入好莱坞的荷兰导演保罗-范霍文执导并一炮打响,成为了80年代好莱坞科幻动作片的代表作。

87版《机械战警》曾引进中国内地,风靡一时(海报有误,译名应为《铁甲威龙》)。

导演不屑超级英雄片:“机械战警是未来的科学怪人”

对于目前流行的超级英雄电影,导演何塞似乎不太感冒:“机械战警绝对不是个超级英雄,孩子们想当超人蜘蛛侠钢铁侠金刚狼,但相信我,没有一个孩子会愿意当机械战警的。”在新版设定中,只要机械战警保持开机状态,他就是个有感情、记忆以及认知力的奇异生物(或机器)。但他无法和自己的妻儿共享天伦,他没有免疫系统,每天都要清一轮血液。“没错,他就是一个未来版的科学怪人。”

老戏骨加里-奥德曼对导演何塞赞赏有加:“他和诺兰一样,都是那种能在好莱坞大制作中贯彻自己思想的导演。”奥德曼在片中饰演神经学家,这个角色在原版中非常疯癫,但新版对这个角色进行了相当大的改动,将之塑造成了一个未来版的“弗兰肯斯坦”,他亲手创造出了一个怪物。

早在1987,第一部《机械战警》由初入好莱坞的荷兰导演保罗-范霍文执导并一炮打响,成为了80年代好莱坞科幻动作片的代表作。从此,一个崭新的好莱坞英雄“机械战警”诞生,之后,影片又有了两部续集、一部电视剧、游戏和漫画书。《机械战警》电影第一部也于90年代引进中国内地公映,译名为《铁甲威龙》。25年之后,索尼哥伦比亚与米高梅将这部《机械战警》再度搬上银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导演 机械战警 动作戏

人参与 评论
新版《机械战警》全新预告片 酷黑战甲激战未来 http://y0.ifengimg.com/itvimg//2013/11/08/91297783-a599-4cea-8a6f-c3b67f859d34.jpg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