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尔威S6:电动平衡车已步入第二代技术平台


来源:中国网

摘要:从我国城市发展现状、大众出行需求来看,智能平衡车这种新能源出行方式的市场都是巨大的,但是平衡车市场却在几年的飞速发展之后,逐渐进入了瓶颈期, 11月2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平衡车领导品牌爱尔威推出了

摘要:从我国城市发展现状、大众出行需求来看,智能平衡车这种新能源出行方式的市场都是巨大的,但是平衡车市场却在几年的飞速发展之后,逐渐进入了瓶颈期, 11月2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平衡车领导品牌爱尔威推出了基于第二代技术的新品S6,为平衡车市场的止步不前带来了转机。

爱尔威官方淘宝众筹:https://izhongchou.taobao.com/dreamdetail.htm?spm=a215p.1596646.2.25.zQZVdz&id=10048476

随着智能平衡车市场这几年来的发展,在积蓄了一定的用户基础之后,平衡车产品也暴露了一些不足,让整个市场的发展开始变缓,从而影响到了大众对于平衡车这种低碳出行方式的进一步接纳。日前,在11月2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国内平衡车市场领导品牌爱尔威正式推出了基于第二代技术的自平衡车S6,为平衡车市场的止步不前带来了转机。

爱尔威S6:电动平衡车已步入第二代技术平台

目前,我国无论是从城市发展、大众出行需求、还是社会意义等方面去考虑,电动平衡车这种新能源低碳出行方式的市场都是十分巨大的,并且非常具有长远前景,那么究竟又是为何会止步不前呢?

爱尔威S6:电动平衡车已步入第二代技术平台

爱尔威认为,以Segway引领开创出的平衡车产品可以称之为第一代,从今年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时博尔特被摄影师骑行的平衡车铲倒一事,我们也可以看出第一代平衡车产品的技术特点由于受制于两点控制原理,导致其安全性始终存在着较大的问题。并且,在大众普通生活中,第一代平衡车在实际应用情境中也多有不足,很难满足大众对于舒适度、安全性、实用性的需求,因此也导致平衡车市场很难进一步从小众向步入大众市场。

爱尔威S6:电动平衡车已步入第二代技术平台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爱尔威公司颠覆了第一代平衡车基本算法,加入了压力感应系统,从而实现了第二代技术平台产物平衡车S6的站、坐两种骑行方式可以随意切换的多姿态操控,解决了平衡车骑行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所造成的疲惫感,并且坐姿骑行重心更低,学习难度更低安全性也大大提升了。可以说,第二代平衡车技术已经将姿态控制的智能化出行推到了又一高度,突破了现在平衡车行业所面临的瓶颈问题。

爱尔威S6:电动平衡车已步入第二代技术平台

此次爱尔威第二代平衡车新品S6,已经正式登陆淘宝众筹平台火爆众筹中,活动自11月3日开始,截止于12月8日,分别设有1688、1888、1999、18000这四档支持额度,根据不同档位将回报以爱尔威新品S6、专配头盔等。就之前爱尔威电动滑板车Z3三天破百万的出色众筹成绩来看,具有技术突破意义的爱尔威第二代平衡车S6也一定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爱尔 S6 技术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