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油耗3升/100km S500插电式混动实车曝光

2013年07月10日 15:41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日前,奔驰举办了一场全新S500 Plug-in 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内部品鉴会,而这款新车型将会在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据最新消息,S500 Plug-in Hybrid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3升。

外形方面,奔驰全新S500 Plug-in Hybrid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不同之处是右侧尾灯下方设置有充电口,而该车型的核心则在动力部分。

截至目前,奔驰官方还未公布S500 Plug-in Hybrid的详细资料,不过据外媒报道,该车将搭载由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为后轮提供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80N·m。

这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电动机则负责驱动前轮,并由8.7千瓦时的电池提供电力。全新S500 Plug-in Hybrid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约30公里,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3升。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S500 油耗 插电式混动实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