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美体育助力杭马 11月1日鸣枪开跑


来源:中国网

11月1日,由智美体育承办的2015杭州马拉松(以下简称“杭马”)将在美丽的人间天堂杭州鸣枪开跑。据主办方透露,此次的参赛人数达到三万人,跑步的线路也和去年有了区别,今年将首次通过钱塘江,将杭州老城和

11月1日,由智美体育承办的2015杭州马拉松(以下简称“杭马”)将在美丽的人间天堂杭州鸣枪开跑。据主办方透露,此次的参赛人数达到三万人,跑步的线路也和去年有了区别,今年将首次通过钱塘江,将杭州老城和新区的全貌都展现在选手眼前。

从已经公布的奖牌看出,今年的奖牌不同于传统奖牌的圆形方形设计,像是两把展开的折扇叠放在一起,具有江南特色,是杭州西湖文化的代表象征,识别性强,极富江南地域特色,并易于今后延展应用。

如今,大赛在即,智美体育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在井然有序地开展中,赛前的杭马官方训练营、官方配速员招募、摄影志愿者招募、医疗急救志愿者招募等多项内容在杭马历史上均是首次亮相。如杭马官方训练营传授跑者跑姿、核心力量训练、跑步心肺功能训练、运动康复和肌肉拉伸训练、公路控速训练跑、场地间歇跑、越野跑山训练等七大训练方法。“希望我们训练营的学员好好训练,在今年杭马的比赛中安全、自信的‘跑过风景跑过你’。”智美体育相关项目负责表示。

此次杭州马拉松和去年最大的不同在于,智美体育将在杭马”比赛期间,首次举办配套的嘉年华活动和博览会,本次杭马嘉年华、博览会将于10月28日开幕,持续到11月2日,聚集吃、喝、玩、乐等众多娱乐项目,将成为一场盛大的体育狂欢。

智美体育集团作为赛事运营机构三年来通过成熟的赛事运作,帮助“杭马”实现了三年三大步的设定目标,即2012年铜牌赛事,2013年银牌赛事,2014年还被中国田径协会评选为“金牌赛事”,并首次实现了全程直播。2015年是杭州马拉松举办的第29年,智美体育将继续着重提升杭马的赛事品质和服务质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智美体育 鸣枪开跑 11月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