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赤焰战场2》11月15日火力全开 夕阳红敢死队又来了

2013年11月13日 10:30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作者:黄秋霞 胡彩霞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会集了布鲁斯-威利斯、约翰-马尔科维奇、安东尼-霍普金斯以及海伦-米伦、凯瑟琳-泽塔-琼斯等老戏骨的好莱坞电影《赤焰战场2》将于11月15日正式在内地上映。影片昨日在长沙芒果博纳国际影城试映,动作+美式幽默的模式获得了不错的分数,而总年龄接近400岁的老伙伴们更在卖命之外继续卖萌,个个搞怪又拉风,令看片过程相当欢乐。

“400岁”老家伙抱团拯救世界

在《赤焰战场》以低成本制作在全球收近2亿美元票房后,“高龄特工”的高吸引力似乎也得到了印证,续集《赤焰战场2》索性将规模再扩大,于是有了布鲁斯-威利斯、安东尼-霍普金斯、约翰-马尔科维奇以及凯瑟琳-泽塔-琼斯、海伦-米伦这个超级阵容,年龄相加近400岁的“爷爷奶奶”们,再一次抱团拯救世界。

影片剧情延续前作,讲述前中情局特工弗兰克-摩西(布鲁斯-威利斯饰)退休后远离杀戮战场,和女友莎拉享受悠闲时光。但某天他毫无征兆地目击了老搭档马文-博格斯(约翰-马尔科维奇饰)惨死的一幕,自己也成为下一个被追杀的目标,原来一切源于冷战时代的龙葵之光计划,美国政府为了防止该计划流传网络,因此急于杀掉知情者弗兰克和马文。弗兰克被困,马文却现身救场,原来老家伙又玩假死,两人带着莎拉一路逃亡,在寻找龙葵关键人物的同时,遭遇了被派来杀弗兰克的老搭档维多利亚以及曾和弗兰克有过交集的世界顶尖杀手韩朝培,一场搏杀就此产生。

虽然剧情方面没有惊喜,但这次老伙伴要从伦敦飞到巴黎,又从巴黎到莫斯科,满世界跑的好处就是沿途摄入的各地风光民情使得影片高端大气上档次;此外,也别小看了这些老人家,撇开“帝后”级别的演技不说,光是卖萌搞怪都能将观众收得服服帖帖。片中,布鲁斯爱眯着小眼扯着嘴角邪笑,和小女友之间的甜蜜腻歪连年轻观众都大呼“受不了”;而马尔科维奇的呆萌貌似又进步了,嘟嘴、斜眼都出来了,连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都能随时来一个“睡眼朦胧”的搞怪相,虽然戏份不多却老辣成精。有观众评价说:“这帮老戏骨到老了还能放下身段,满世界卖萌,实在值得点赞。”

飙车枪战场面炫酷升级

动作片当然少不了大场面,《赤焰战场2》中,老戏骨们继续发挥不服老的精神,亲力亲为卖命各种动作戏,枪战、飙车、爆破,一个都没少,场面甚至比第一部更加炫酷,有观众就表示,“质素没变,老人家玩票一样很放得开。”

影片开场不久,马尔科维奇就给自己制造了一场“大爆炸碎尸”的惨案,结果竟是为躲避追杀制造的假死;而布鲁斯则在中情局的审讯室就开整了,戴着手铐先来一场肉搏,之后是长达三分钟的枪战,上演了各种“不明觉厉“的战术;之后是海伦-米伦,一出场就整死了几个看起来蛮凶狠的家伙,片尾时更配合李秉宪的耍酷飙车,来一个“双枪老太婆”的飘逸甩射,场面酷炫狂拽到观众席发出了爆笑;不能漏掉的还有泽塔-琼斯,一见面即狼吻布鲁斯,之后又开跑车载着老情人上街堵截目标人物,在和对方的摩托车互飙时,也贡献了不少惊险镜头。

除了给众主演各自的动作“特写”,影片的枪战和飙车场面也是高频率的来,几方势力一遭遇就驳火,驳完火继续飙车追击,感觉就是“火力全开”,务必令动作迷过瘾。而片尾短短十几分钟,更是出动了超级跑车、直升机、豪华专机。当然,这些装备最后无一例外都是要被炸掉的,布鲁斯驾驶的直升机头朝下撞毁后, 机身碎了一地,两个老头才从底下钻了出来,而李秉宪驾驶跑车在大货车肚子下玩起了漂移,货车都撞碎了,它再来个华丽转身,对此,观众给出的评价是:简直拉风无极限。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赤焰战场 火力全开 夕阳红敢死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