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自媒体联盟首届《奔跑吧,自媒体达人》完美收官


来源:中国网

为了加强自媒体达人们的互相联系,尽情享受工作之余的生活情趣,自媒体联盟在星月岛举行了首届旨在强健体魄、促进友谊、沟通感情,无任何商业性质的《奔跑吧,自媒体达人》撕名牌活动,现场美女如云,大咖齐聚,抛下

为了加强自媒体达人们的互相联系,尽情享受工作之余的生活情趣,自媒体联盟在星月岛举行了首届旨在强健体魄、促进友谊、沟通感情,无任何商业性质的《奔跑吧,自媒体达人》撕名牌活动,现场美女如云,大咖齐聚,抛下平时的拘束,大家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接下来的比赛里。

这里没有华丽绚烂的场景,但是有绿意盎然的健康小道;这里没有专业大牌的导演,但是有高颜值的男神女神,面对接下来即将上演的厮杀,此环节更需要参与者的智慧、应变能力,及大家的合作能力,团队精神。

活动开始前,玩嗨森女神们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融入接下来的比赛,,有充足的动力对抗这场体力游戏,联盟精心准备了丰盛的午餐

联盟管委会小伙伴们及自媒体达人的相继亮相,自我介绍+沟通交流大大拉近了各成员之间的距离

经过了相互的切磋,短暂的放松,美味的佳肴后,一场超能力撕名牌大战即将拉开序幕。

统一着装赶赴比赛地点,霸气侧漏

“纸上谈兵”与“身经百战”谁能更胜一筹呢?

在此之前,联盟特意安排了一轮小小的“挑战赛”旨在考核大咖们的平衡能力,却不料各位上来就差点落水,绳索左右摇晃,现场笑声累累,加上天朗气清,大家心情显得格外舒畅。

后脚刚落地,就在大家惊魂未定之余,主持人一声令下:开撕!

顿时场面突控,现场群魔乱舞,大咖们各路拉扯,看见人上来就先实行抱住战术,还有不少直接紧趴在地上,预防名牌被撕,加上各种声东击西,逃之夭夭,太极周旋等手段,简直无所不用其极,闹得笑料百出。

最后,四位男士包括一位非洲兄弟,凭借其健烁的体魄,以及淡定的气质赢得游戏比赛,赢得张信哲门票一张!

坚持到最后的四位女神,也得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赛后小聚,大家其乐融融,欢声讨论今日之获,直到盟主向所有自媒体人送以温馨祝福声,才圆满告罄。

联盟一家人永远在一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自媒体 完美收官 奔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