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NNOBEBE 陪伴才是最深情的爱


来源:中国网

1984年,INNOBEBE品牌创立于德国斯图加特,一经推出,即在市场上获得了巨大的反响,INNOBEBE儿童安全座椅呵护了无数人的成长,它不仅仅是一张安全座椅,它寄托的是一个家庭的爱与希望。 一直庆

1984年,INNOBEBE品牌创立于德国斯图加特,一经推出,即在市场上获得了巨大的反响,INNOBEBE儿童安全座椅呵护了无数人的成长,它不仅仅是一张安全座椅,它寄托的是一个家庭的爱与希望。

一直庆幸自己的童年有INNOBEBE儿童安全座椅相伴。它对我来说就是父亲厚实的背,是母亲温暖的怀抱。在自己最需要关爱的成长岁月,是INNOBEBE儿童安全座椅给了我最安全的保护和最温暖的守护,为童年弱小的我保驾护航。每一次的出行,坐在车上的欢声笑语,被INNOBEBE呵护着的安心,都是我记忆里最珍贵的存在。

而当我穿过时光的长廊,经过生活的历练,也有了自己的孩子和做父母的责任,才真正的明白了,INNOBEBE安全座椅里包涵着我父母浓浓的深情与疼爱。那种化不开的亲情深入骨髓,让为人母的我更加坚信了INNOBEBE儿童安全座椅陪伴孩子成长的必要性。

INNOBEBE儿童安全座椅来自德国原装进口,经过国家3C认证,中国太平洋保险承保,品质值得信赖,并且荣获欧洲KIND+JUGEND世界创新设计大赛儿童用品创新奖。INNOBEBE在提供儿童最安全的乘车保障道路上从未止步,并用最用心最专业的态度传递更多的爱给广大家庭。

特别是对于爱旅行的我来说,有了孩子之后我也喜欢带着孩子一起享受旅途的乐趣。我觉得给孩子最快乐的爱的方式,就是和他一起旅行,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感受美的心境。而INNOBEBE将会是他最贴心的小伙伴,帮助我们在乘车旅途中寄予他全方位的保护。拥有INNOBEBE安全座椅的旅途更快乐更安心。

随着岁月的潺潺流动,回头细看,默念这一生所遇到的温暖与呵护,然后深深地感恩,安全因为有INNOBEBE保护,幸福因为有INNOBEBE陪伴。而故事永不会完结,未来的路还很长。期待下一个他(她)也能在INNOBEBE安全座椅的保护下成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INNOBEBE 陪伴 深情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