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秋天总有一只火锅让你魂牵梦萦


来源:长沙吃货

秋天到,什么美食最让人兴奋呢?当然是火锅啦!红彤彤的锅底,热辣辣的味道,小编已经忍不住吞口水了。话不多说,今晚就吃起来! 1.海底捞火锅   向来以服务独树一帜的海底捞,在长沙的名声自然也不差

秋天到,什么美食最让人兴奋呢?当然是火锅啦!红彤彤的锅底,热辣辣的味道,小编已经忍不住吞口水了。话不多说,今晚就吃起来!

1.海底捞火锅  

向来以服务独树一帜的海底捞,在长沙的名声自然也不差,等餐的时候,桌上有跳棋供消遣,还有各种小食和酸梅汤,真可谓是贴心。当然火锅这道主菜也靠得住,锅底鲜美,食材新鲜,千层豆腐、嫩牛肉、腰花、鸭肠、虾滑每次必点,人均100左右,有点小贵,但物有所值!

地址:天心区黄兴南路商业步行街中心广场北段E区3楼

电话:0731-85182906/0731-85182908

 2.谭王府火锅 

座无虚席,评价甚高的一家店,等位自然是常事。环境典雅,古香古色,食材真材实料,菜品种类颇丰,提供免费的老冰棍和水果,王府鸳鸯锅底,口味正宗,吃一口香肠,汁多味美,肥牛、丸子、鸭血等也十分不错,在这请客聚餐倍有面子!

地址:天心区坡子街19号(近江边入口)

电话:0731-83881111

 3.重庆齐齐火锅  

位于坡子街的繁华地段,店面不大,却别有洞天,环境古香古色。一席麻辣鸳鸯锅,香辣与清淡皆宜,热辣的红油瞬间勾起食欲,清汤锅底味道鲜浓,素菜让人欲罢不能!特色鱼滑,绿色毛肚、精品肥牛、鲜鸭血、无骨鸭掌,十分新鲜。鱼滑色泽洁白晶亮,食之滑润清脆;鸭肠口感爽脆,值得推荐!

地址:坡子街158号(近火宫殿)

电话:0731-85825791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罗娟红]

标签:火锅 总有一 魂牵梦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