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升隆集团第三届龙虾节完美落幕 美食美酒饕餮宴


来源:中国网

9月12日,一场奉献给升隆所有员工的美食盛宴,升隆第三届龙虾节完美落幕。诱人的香辣味飘香四溢,鲜香美味的红色龙虾诱人过瘾。 作为湖南的老牌金融企业,升隆集团龙虾节活动已成公司传统。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

9月12日,一场奉献给升隆所有员工的美食盛宴,升隆第三届龙虾节完美落幕。诱人的香辣味飘香四溢,鲜香美味的红色龙虾诱人过瘾。

作为湖南的老牌金融企业,升隆集团龙虾节活动已成公司传统。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为了举办这第三届龙虾节,升隆集团董事长方总自掏腰包,购买1500斤龙虾与全体员工分享。为了保证龙虾的鲜活与口感,除了让集团高管亲自运送龙虾之外,还特意在龙虾节当天请到长沙制作龙虾的大厨制虾。

见到如此给力的领导,员工自然也是热情高涨。从早上七点开始一直到下午三点,升隆全体员工自发分组自发洗虾、刷虾。“我手里的这个虾好大...”成了当天很多人的口头禅,洗刷刷、团结就是力量也变成了大家劳动的进行曲。

记者有幸被邀请到该集团参与此次龙虾节,看到如此热情高涨的升隆人后。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升隆员工,“我一直都很喜欢吃虾,但是自己动手做虾这还是第一次。原以为自己笨手笨脚的会做不好,没想到最后我洗出来的虾出锅后味道还不错。非常感谢公司给到这次机会,让我这个刚进公司不久的新员工就迅速的融入到集体中。据说,这个活动我们还会继续办下去。想到有龙虾吃,我就很激动了。”该员工如是说。

据悉,升隆集团作为湖南省综合性的金融集团,旗下现有:升隆典当、隆升微贷、升隆财富、隆升金融、升隆拍卖等分公司。多元化的服务伴随的是多元化的活动,除了这次的龙虾节,此前还举办过“升隆跑男团”、“最霸蛮”等活动。记者了解到,作为升隆的客户,升隆会不定期的邀请客户到公司参加公司举办的活动,升隆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客户在休闲之余还能更深入的了解升隆。

“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是升隆一直秉承的企业精神,升隆能为客户解决资金困难的同时还能陪伴客户一同成长。业内人士分析,升隆集团作为湖南金融行业的领先品牌,在行业整体利润下滑的情况下还不忘记回馈客户实属不易,他衷心的希望湖南所有的民间金融机构都能向升隆学习,一同促进实体经济的和谐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升隆 龙虾 集团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