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新东方:新东方美食大本营 挑战吃货的味蕾


来源:中国网

8月29日,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首届创业大赛暨“心动”美食街盛大开业,12家商铺忙的热火朝天。准备食材、搭建柜台、制作美食,大家分工明确,积极参与到比赛中。 哪里有美食,哪里就有吃货,美食街开业消息一传

8月29日,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首届创业大赛暨“心动”美食街盛大开业,12家商铺忙的热火朝天。准备食材、搭建柜台、制作美食,大家分工明确,积极参与到比赛中。

哪里有美食,哪里就有吃货,美食街开业消息一传出,各路吃货纷纷赶来,只为品尝到各类美食。目不暇接的商铺,让吃货们大呼过瘾,品尝过川菜、粤菜、鲁菜等7个菜系的美食,那就来尝尝伟人毛泽东家乡的湘菜特色美食,感受湖湘特有的辣味,刺激一下你的味蕾!

\

吃货们购买美食券

驻足在美食街的街头,纵观12家商铺的美食,中式热菜、中式冷拼盘、调酒冷饮、西点西餐、正宗卤味等美食一应俱全。真的让人垂涎欲滴啊!

\

吃完辣味十足的潇湘小吃再品尝点水果

除了各类美食,同学们精湛的厨艺也是本次大赛的一大亮点,秘制酱香猪蹄、变态麻辣鸡翅、精品牛排等,飘香的美食味道早就把吃货们的味蕾挑起来。舌尖上的美味,此时尽在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而拥有厨师梦的少年们,在这里展示自己的烹饪技艺,用实力让吃货们表示折服,让家长们惊叹,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喝彩吧!

\

麻辣烫现场制作

看看徘徊在美食街的吃货们,个个嘴巴没有停过,双手也没有空着,一个吃货毫不客气的说:“我是一个如假包换的吃货,哪里有美食,哪里就必须有我的身影。”据了解,她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搜罗各种美食,把美食照片放在网上,与全国各地的吃货们分享。“这次,听说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的“心动”美食街开业了,就前来一睹盛况,没想到这里的学生烹饪技艺还不错,美食绝对的赞!来这一趟,值得!”说到这里,她按耐不住自己的激动。

\

美女来买西点饼干了!

\

排队等候都买美食的学生们

\

新东方美食把萌萌的大白都吸引来了!

\

休息区正在享受美食的学生们

美食让大家相识于新东方,希望以后更多的吃货来这里,不仅仅是为了寻找美食,更重要的是实现自己的终极梦想——亲手制作美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美食 吃货 长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