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芒果美女主持相约东塘荟圣诞音乐会


来源:凤凰湖南

东塘荟圣诞音乐会活动开始前。 东塘荟圣诞音乐会活动合唱团。 芒果美女主持侯雯与现场观众一起欢度平安夜 12月24日,东塘荟圣诞音乐会,芒果美女主持侯雯与现场观众一起欢度平安夜。唱诗班表演、乐队演

东塘荟圣诞音乐会活动开始前。

东塘荟圣诞音乐会活动合唱团。

芒果美女主持侯雯与现场观众一起欢度平安夜

12月24日,东塘荟圣诞音乐会,芒果美女主持侯雯与现场观众一起欢度平安夜。唱诗班表演、乐队演出、超级优惠砍价派、快闪、还有各种好玩有趣的游戏。

东东,作为东塘荟的代表玩偶,是一个全新的人物形象,脱胎于老长沙的滋养土地。作为土生土长的新兴长沙人,东东的身体里流淌着老长沙的血液——接地气,会享受,追求悠闲惬意;但同时,他又拥有长沙新兴年轻人的青春活力——爱时尚,敢冒险,追求潮流前卫。

因为喜欢带女朋友全世界旅游,所以东东把东塘荟本身创意异域风情的美陈特点与年轻人爱旅行、爱分享、爱逼格的特点相结合,在东塘荟场内布置多个‘假装在度假’实景布景。

假装在伦敦,布置英式下午茶场景;假装在美国,布置成西部牛仔酒吧场景,吧台、牛仔帽等。东塘荟,是对老长沙一份过往的的寄托,又将是一次全新的开始。拂开历史尘埃,在东塘这片古老之地,东塘荟作为一颗崭新的明珠耀然于世,势必重现老长沙的辉煌璀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音乐会 芒果美女 长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