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素颜赞队千万证言:麦吉丽打造中国高端护肤新经典


来源:中国网

近期,微博上掀起一阵晒素颜风潮,众多明星大咖纷纷加入话题#素颜赞队#,尽显素颜本色。活动开始至今,引起一千多万网民围观参与,共同探究素颜真相。 明星支持倡导素颜风 据了解,素颜赞队是由护肤品牌麦

近期,微博上掀起一阵晒素颜风潮,众多明星大咖纷纷加入话题#素颜赞队#,尽显素颜本色。活动开始至今,引起一千多万网民围观参与,共同探究素颜真相。

明星支持倡导素颜风

据了解,素颜赞队是由护肤品牌麦吉丽首发倡导的微博活动,呼吁女性挑战素颜,展现真实自我。素颜不仅展现自然肌肤,也表明一种自信的态度。活动发起后,女星柳岩一马当先,大方晒出素颜照,陆毅、李湘、叶一茜等明星也陆续加入素颜赞队中,用行动呼吁网民勇敢晒真我。不少网民受明星影响,积极转发并晒照参与活动,晒素颜狂潮风行一时。于此同时,这些明星的保养方式也随之曝光,注重日常护肤,支持国货品牌使用麦吉丽素颜三部曲。

调查发现女性渴望素颜  

英国媒体调查显示:在素颜的情况下,3/4的女性对不用相机滤镜的自拍照感到不自信。被调查者坦言,她们会用滤镜掩盖皱纹和小瑕疵,使皮肤看起来比较光滑。女性对素颜的渴望毋庸置疑。    在素颜赞队活动中,不愿晒照的网友大多认为目前的皮肤状态令她们不自信。晒出的素颜照中,皮肤年轻健康者居多,这些晒照者日常较注重肌肤护理。

素颜三部曲成为护肤新经典

麦吉丽素颜三部曲是湖北省麦吉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明星产品,包括极致平衡水、青春浓缩精华、贵妇美颜膏。其中,贵妇美颜膏是麦吉丽收购了新加坡原厂神仙贵妇膏配方并进行全新升级。素颜三部曲主打美白抗衰,淡化斑纹皱纹,使肌肤细腻白皙有光泽。良好的使用效果和口碑使其在明星圈悄然流行,获得爱美女性青睐。随着护肤风尚的流行发展,愈来愈多的女性开始体验素颜三部曲,令它成为素颜护肤的经典搭配。

中国民族护肤品牌新标志

作为中国新兴民族品牌代表的麦吉丽,是国内化妆品行业的一匹黑马,打造出国内首款高端护肤品品牌。首创倡导“尽享素颜之美”理念,运用天然植物高端成分配以高端科技,满足国人追求高端护肤的消费需求。公司集研发、生产、策划销售为一体,与法国高端日化集团共享科技人员和原料资源。旗下所有产品均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备案、中国质检集团权威检测认证、太平保险1000万投保。

据悉,麦吉丽旗舰专柜即将于11月入驻武汉新世界百货,武汉的消费者可以去现场体验国内高端品牌的产品和服务。

如今素颜已蔚然成风,希望更多中国女性自信大胆的展现真实自我,树立健康的审美风尚。但愿在本土化妆品中,多几个像麦吉丽这样的高端创新品牌,为更多国人带来肌肤和内在改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麦吉丽 素颜赞队 经典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