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湖南站

湖南省委传达习近平指示:隆重简朴务实纪念毛泽东诞辰

湖南省委传达习近平指示:隆重简朴务实纪念毛泽东诞辰
11月6日上午,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时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湖南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研讨会

湖南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研讨会
12月18日,湖南省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韶山举行。

湖南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文艺晚会

12月23日晚,湖南省领导和多位毛泽东的后人出席湖南举行的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文艺晚会。

湖南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座谈会

12月24日下午,湖南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在长沙举行,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树立的丰功伟绩,传承学习弘扬毛泽东同志的科学思想、革命精神和高尚品格。

湖南省委省政府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

12月24日上午,湖南省委、省政府在韶山隆重举行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仪式,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深切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

青年毛泽东在长沙

青年毛泽东在长沙
从一个热血少年到革命青年,长沙是青年毛泽东学习和工作时间最长和最重要的地方。

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

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
2013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诞辰120周年纪念日。按照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提出的

中国各界在韶山纪念毛泽东诞辰(图集)

12月24日,中国民众,毛泽东亲属在韶山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

湖南省委省政府向毛泽东铜像献花篮(图集)

12月24日上午,湖南省委、省政府在韶山隆重举行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仪式。

多位毛泽东后人出席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晚会(图集)

12月23日晚,湖南省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文艺晚会在长沙举行。包括毛泽东女儿李敏、李讷和毛泽东孙子毛新宇在内的2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回顾毛泽东一生(图集)

回顾毛泽东一生(图集)
这套图集聚焦了属于毛泽东人生的重要时刻,回顾了毛泽东的一生。

毛泽东与韶山:故园三十二年前

毛泽东与韶山:故园三十二年前
1959年6月(阔别32年之后),毛泽东回乡探望,写有《七律·到韶山》一诗: 别梦依稀咒逝川,故园三十二年前。

湖南乡村孩子背诗纪念毛泽东120周年诞辰

11月21日,湖南湘阴鹤龙湖镇,举办毛泽东诗词朗诵比赛,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当日,镇上的孩子们聚集在一起,背诵毛泽东的诗词。

世纪大讲堂 解析毛泽东生命密码

世纪大讲堂 解析毛泽东生命密码
许多出生于50年代的人对于毛泽东有一种刚既特殊又复杂的感情。

毛泽东的话语权力与政治修辞

毛泽东的话语权力与政治修辞
毛氏语系已成为中外学者所研究的前沿。
/
1
4
凤凰新媒体介绍| 凤凰湖南频道简介| 保护隐私权| 免责条款| 法律顾问|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Copyright© 1996-2010 Phoenix New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