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省委省政府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

2013年12月25日 07:28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红网韶山12月24日讯(记者廖洁摄影明健飞湖南日报记者刘文韬田甜)今天上午,湖南省委、省政府在韶山隆重举行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仪式,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深切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等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

仪式由省委副书记孙金龙主持。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在长领导和部分老同志,毛泽东同志亲属及部分特邀嘉宾与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仪式。

巍巍韶峰,青松翠柏,伟人风范,永励后人。上午9时30分,仪式正式开始,韶山毛泽东广场庄严肃穆。随着激昂的音乐响起,威武的武警礼兵迈着坚定有力的正步,护送着花篮走向毛泽东同志铜像。徐守盛等领导和毛泽东同志亲属代表李敏、李讷等,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红色缎带。全体在场人员向毛泽东同志铜像鞠躬,表达深切缅怀之情。

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经中央批准,该馆进行了为时一年多的提质改造,今天正式对外开放。改造后的基本陈列《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以丰富的图片实物资料,先进的科技手段,全面展示了毛泽东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和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所建立的不朽功勋。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毛泽东同志铜像 铜像敬献花篮 湖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