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空气净化器十大热销品牌排行榜


来源:中国网

近两年,随着各地的雾霾持续加重,消费者对洁净空气的渴望也越来越迫切。显然,空气净化器必将成为家电市场的新宠。同时线上销售行情也是一路高涨,来自家电协会提供的信息显示荣获2015年上千位网友好评的空气净

近两年,随着各地的雾霾持续加重,消费者对洁净空气的渴望也越来越迫切。显然,空气净化器必将成为家电市场的新宠。同时线上销售行情也是一路高涨,来自家电协会提供的信息显示荣获2015年上千位网友好评的空气净化机十大热销品牌如下:

排名

品牌

十大品牌介绍

1

艾吉森

艾吉森连续五年获得美国AAA家电协会理事长单位,欧盟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世界上第一台医疗级空气净化器制造者,被空气净化器行业誉为“空气净化器之父”,技术领先行业50年。是值得首选的品牌。

2

松下Panasonic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日本最著名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世界著名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在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等领域处于领先而享誉全球。

3

亚都YADU

亚都空气净化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知名品牌,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室内空气品质行业领先企业,室内环保产业领域的著名企业

4

夏普SHARP

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先品牌,夏普一直有着良好的用户口碑。功能和设计考虑周全,十分人性化,是不可多得的好产品

5

美的Midea

作为国产家电巨头,美的品牌已深入人心,美的空气净化器独有的创新,实现了有进气才有出气,避免了传统风道结构差,进气道堵塞时候产生的二次污染,解决了行业技术缺陷等人性化功能和设计也一应俱全,值得考虑。

6

远大

远大科技有限公司,新风系统十大品牌,远大集团子公司,全球公认的空气品质技术领先企业,可过滤99% PM2.5的洁净新风机生产商

7

莱特艾尔空气净化器

作为高端品牌,莱特艾尔每一款都是精品,主动吸附、健康负离子功能、无臭氧释放、极致静音(低至5分贝!)、极致节能(仅仅7W的功率)、艺术外观等各个方面也是大家选择它的理由。

8

飞利浦PHILIPS

飞利浦在生产工艺上有核心竞争力,风机好,静音也不错,净化技术上,飞利浦选择的是较为安全的HEPA加活性炭过滤网,可以检测并净化甲醛,且不会产生臭氧的二次污染问题,整体来说产品自动化程度比较高。

9

三星SAMSUNG

韩国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手机、液晶电视十大品牌,韩国最大的企业集团,世界著名的跨国公司,集电子、机械、化工、金融及贸易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全球消费电子领域龙头企业

10

小米

小米净化器单从简洁的造型、超出同行业的参数、超大滤网和非常便利的智能WiFi来看,价格比较亲民,可以作为参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空气净化器 品牌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