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源食品商贸:寓吃于乐,舌尖上的童年


来源:中国网

金源食品商贸坐落在长沙高桥大市场酒水食品城15栋12号,1996年落户于此,凭着恪守诚信经营的理念,如今的金源食品商贸破茧成蝶,成为高桥大市场专做儿童零食的明星品牌店。 我们走进店里,看见几位家长带着

金源食品商贸坐落在长沙高桥大市场酒水食品城15栋12号,1996年落户于此,凭着恪守诚信经营的理念,如今的金源食品商贸破茧成蝶,成为高桥大市场专做儿童零食的明星品牌店。

我们走进店里,看见几位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正在选购食品,一个男孩子拿着一把小手枪不停地把玩,原来零食就藏在弹匣里面,边吃边玩,非常开心。女孩子们喜欢的洋娃娃里面也有奥秘,精心的设计非常吸引她们的眼球。我们随便询问了其中的一位小朋友,问他为什么要来这里购买零食,他说这里零食非常多,可以随便选择自己喜欢的,味道棒极了,还特别好玩。

这里零食的花样和品种让人目不暇接,摆放位置也经过精心设计。“七娃”和“聪明星”是金源商贸现在主打的儿童零食产品。“七娃”品牌在央视儿童频道和金鹰卡通经常可以见到,以饮料为主,它瓶身像葫芦,味道酸甜,喝一口,童年的幸福和记忆就写在孩子们的脸上。“聪明星”秉承“安全就是爱”的理念,一心一意做儿童放心食品,它的产品以长条形状为主,味道各异,同包装里这根是这个味道,那根又是另外一种享受,童年的快乐不就是这种期待吗?

“巧乐迪”和“瑞乐士”温柔地将甜蜜涂满孩子们的童年。前者将牛奶和巧克力完美结合,入口醇正,丝滑的口感缠满你的舌尖,顺着喉咙沁入心田。而后者则将巧克力包裹在香脆的松饼里,一口咬下去,你还没有来得及从脆的口感里走出来,温顺的巧克力就又在挑战你的味蕾了,简直无法抗拒。

看完精致的产品后,我们坐下来和李总聊天,得知金源食品商贸进入高桥已有二十年,当年她果断转移战略阵地,高桥大市场果然没有辜负李总的期望,进入高桥第一年就由分销商变成了一级代理商,并开始扭亏为盈,特别是到2003年为止,金源商贸年销量稳步增长,全天候营业,从早到晚开单不停。但这时非典疫情的出现犹如给了如日中天的金源商贸一记当头棒喝,那一年,动荡的市场环境下,哄抬物价的商家有之,宰客的亦有之,但金源商贸无论再苦再难也一直恪守自己的职业道德,诚信经营,最终赢得了广大新老客户的信赖。如今的金源食品商贸代理了十几个知名品牌,业务拓展到两湖、两广、四川、重庆、江西、贵州等多个省市。

作为一个女人,李总并不容易,这些年来,一直忙于生意,有时候难免顾及不到家庭,女儿在八岁的时候就开始自己做饭,这些都让她心里有些内疚,幸好丈夫和女儿都非常理解和支持她的事业,如今女儿也继承了妈妈的从商理念,开在河西的超市一直恪守诚信,越做越好。

这么多年来,金源食品商贸和高桥大市场一起成长,无论是一家店,还是一个规模在全国都屈指可数的大市场,他们都在用实例告诉我们,诚信是做人做事的基础,只有坚守这条底线,才有可能立足于社会——“诚信,才是通往成功的唯一捷径!”

金源食品商贸

地址:长沙高桥大市场酒水食品城15栋12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食品 舌尖 金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