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莲凯宠爱从不将就的女神


来源:中国网

她是温柔如水的南方女孩,一双大眼睛笑起来弯成两道新月,个子小小声音温温柔柔。 大学毕业那年,她舍不得和男友分开,就留在了那座北方城市。那时候她和男友都没什么钱,但两颗相爱的心却没有什么能够阻碍,她上班

她是温柔如水的南方女孩,一双大眼睛笑起来弯成两道新月,个子小小声音温温柔柔。

大学毕业那年,她舍不得和男友分开,就留在了那座北方城市。那时候她和男友都没什么钱,但两颗相爱的心却没有什么能够阻碍,她上班的地方离男友宿舍有两个小时的车程,两个年轻人常常互相看望,北方的冬天太冷,穿着厚厚的保暖服和雪地靴,挤在闹市吃一串糖葫芦都会觉得幸福。

渐渐的,聪慧的她的工作能力得到认可,升职很快,与此同时,男友的工作也顺利地进行着,可是她发现,虽然经济能力改善了,但是两个人的心却远了……

终于有一天,在她再三的催促下,男友带她见了父母,彼时她才知道男友的家庭环境根本不是她这种小康家庭出来的孩子能够比拟的,更让人绝望的是,男友父母的态度带着明显的不同意。

后来的事情可想而知,男友支支吾吾地告诉她家里不同意他们的事,并且已经安排了相亲对象,她惨笑着结束了六年的恋情。

颓废了两天之后,她起床喝水的时候猛然发现镜子里憔悴的自己很陌生,头发很多天没有打理,不仅毛毛躁躁,还有很多头皮屑,因为苍白的脸上毫无神采,漂亮的大眼睛都失去了往日快乐的光泽。

她开始重新审视自己,她是外企的高级白领,工作能力一流,外貌不俗,虽然在别人眼里她是28岁的大龄女,但是她并不同意这种观点。男友的父母可以因为她普通的家庭不认可她,可她不能因为丢了爱情就否定了自己,未来她会遇到更好的人,她不要以这种颓废的姿态面对自己的良人。

她开始打理自己,补水保湿的护肤品,精致的眼妆,漂亮的腮红口红,她都很快驾轻就熟。她拿出了闺蜜之前给她的宝莲凯洗发水,无硅油、无石化、控油去油的洗发水用后不但头发毛躁的问题没有了,连之前的头皮屑问题也一并解决了,她知道是洗发水中的生姜、何首乌、高丽参、天竺葵等一堆植物原料起了作用,不愧是她的闺蜜,对她的情况了若指掌。

如今同事眼中的她明眸皓齿,一头秀发柔顺亮丽,精致的淡妆配上得体的OL装,眼中自信的光芒不减,加上待人接物有礼,不少实习生看见了这位美丽的女上司都忍不住愣一愣。

多年后,已经是3岁孩子妈妈的她依然是很多人眼中女神,丈夫很疼爱她,常常把玩着她散发着宝莲凯洗发水香气的头发陪她聊天。

她其实早就知道,很多年前,隔壁办公楼有个男孩看见她秀发飞舞那一刻就失了神,然后爱情就悄无声息地来了,她从来没有将就过自己……

宝莲凯旗舰店https://baoliankai.tmall.com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宝莲 女神 男友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