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大学生寝室大曝光 网友叹女神与屌丝的差距

2013年12月05日 07:47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女生们的寝室(左图):温馨舒适,书桌也整整齐齐,还有女神不小心露脸啦。

男生们的寝室(右图):唉!有几个气球装扮下就不错了,那书桌,能把书摞起来就算整齐了。

女生寝室(左图):干净整洁,还带点儿小浪漫。这年头,男人们不给浪漫,姐们儿自个儿创造!

男生寝室(右图):这往墙上涂抹也能算艺术。你这巴掌印是有点想让寝室成为艺术工坊吗?咳咳!帽子不错,还是个帅小伙儿!

大家都不会放过对窗子的布置。

女生寝室(上图):还是那些属于自己青春留影的照片,整个画面摆脱不了萌啊。

男生寝室(下图):这是要过野人生活的节奏吗??还是你们在拿它在做记录寝室大事的工具啊??

女生的寝室(上图):整齐,可爱,还有个大娃娃,具有创意的照片悬挂……哇!还有小宝宝啊!~这些女生是多么的有爱啊~

男生的寝室(下图):墙上柜子上一幅跑马图,男生再展示着双节棍,这阴阳差距可还真大哇!女生虽可成女汉纸,去始终改变不了阴阳相差的节奏啊

红网长沙12月4日讯(记者刘力)12月4日,红网高校论坛一标题为“湖师大新传院寝室文化节大晒图:男女寝室放在一起对比,这才知道屌丝与女神的差距”的帖子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通过网友对男女生寝室照片的比照,男女生寝室文化差异瞬间展露无遗。帖文中幽默谐趣的旁白更是让这种差距展现到了极致。

原来,这是12月3日晚,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第五届寝室文化节。本届寝室文化节主题定为“宅人的春天”。这里有看了就想拥抱的大公仔,这里有帅气创意共生的飞镖手印墙。

大一军训与运动会的纪念相片,记录梦想和希望的许愿卡片,宿舍每个人的有趣外号和搞怪照片,每一张都记录了自己的成长。动漫的海报,精致的手绘,用心的美食,每一样都载满了对小家的爱护。当问到为什么将宿舍取名为“天使宝宝”时,几位女生不好意思地笑着说:“因为我们宿舍的女生以后想要有天使一样可爱的宝宝……”每个宿舍,都有一个故事,宅人也会有春天。

采访过程中同学纷纷表示,寝室文化节能不能得奖已经不重要了,合作完成宿舍改造的过程中我们更加团结,共同打造出了一个自己喜欢的生活学习空间,这才是最有价值的。

2013级的“新宅人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像力和创造力,将原本平凡无奇的寝室打造成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梦幻世界。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彭露、党委办主任郑晓瑛、院团委书记陈淼、学工办主任陈天嵩、2013级辅导员张磊走进各个寝室参观装扮、品尝美食,进行点评。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寝室 差距 湖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