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宝贝:高端专业早教品牌领航者


来源:中国网

2015年5月,运动宝贝早教机构被网易新闻、凤凰网、中国网和新民网等各大媒体评选为中国高端专业早教品牌排行首位。本次评选是通过对2014年至2015年上半年各早教机构发展数据的汇总,以及对全国各地区人

2015年5月,运动宝贝早教机构被网易新闻、凤凰网、中国网和新民网等各大媒体评选为中国高端专业早教品牌排行首位。本次评选是通过对2014年至2015年上半年各早教机构发展数据的汇总,以及对全国各地区人口的实地抽样调查、网络调查、门户网站和搜索引擎上综合指数进行综合评选得出的最新排名。

GYMBABY运动宝贝倡导“中西合璧”的教育理念,经过十年国际理念的中国本土持续研发,打造了同行业最全面丰富的分龄课程体系;GYMBABY运动宝贝课程教具及硬件设施采购自美国、德国、丹麦、台湾等地的全球顶尖品牌,成立七年来荣获多项教育行业荣誉,现已在中国数十个省市拥有上百家分店。

运动宝贝荣膺此殊荣后,记者采访了运动宝贝早教机构副总裁陈芸,就早教行业的发展及早教机构的运营管理方面,了解运动宝贝的发展历程以及品牌特色。

运动宝贝教育理念深入人心,目标远大

定位和目标对于任何一个企业的发展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运动宝贝在创建之初就明确了企业的定位,即“中西合璧”的高端专业早教品牌,同时,也确定了其发展的目标:用世界先进教育理念,成就中国宝宝的明天。运动宝贝在其日后的经营发展中一直践行着这个理念,也正是这一理念的支撑使运动宝贝深入人心,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

运动宝贝愿景志在打造全球早教专业品牌

GYMBABY运动宝贝专注于儿童早期教育理论的研究、创建、更新和完善,不断研究儿童心理特点、学习特点、成长特点以及潜力的开发。为此运动宝贝特聘全国著名幼教专家,组建精锐教研团队,夯实师资力量,历经十年国际理念的中国本土研发,并不断推陈出新,进行课程升级,用专业的态度做教育,打造了一套三大特色,五大系列的十七种课程。运动宝贝副总裁陈芸认为只有专注才能专业,只有用心才能让家长放心,正是因为运动宝贝对自身的高标准、精要求,才会让更多的家长放心的把自己的孩子送到运动宝贝。

运动宝贝为家长和孩子之间搭建了桥梁

运动宝贝副总裁陈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早教不只是帮助孩子的成长,更是让家长陪着孩子共同成长。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和自己的父母一起度过,家庭环境对孩子的影响举足轻重,所以运动宝贝不只是通过在课上的时间为孩子和家长提供理念的影响和环境的创造,也会通过和家长面对面的沟通,为家长提供一些早期教育的指导,让家长和老师配合起来,有意识的辅助老师在家庭中继续培养和锻炼孩子,直到这种锻炼深入孩子的心理从而形成习惯。

正是因为运动宝贝创新的早教理念,高端专业的定位,“把爱给宝宝”的核心精神,才会在2008年成立之后迎来迅速而强大的发展,相信运动宝贝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定会为更多的宝宝家庭提供科学专业的育儿理念和成长指导,为中国的早教事业做出巨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运动宝贝 端专业早教品牌 理念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