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琪格家居怡品饰家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来源:中国网

广州琪格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于近日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挂牌代码:363279)。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是贯彻落实国家赋予深圳在全国金融改革创新领域先行先试和前海开发开放政策,遵循中国证监会对中国多

广州琪格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于近日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挂牌代码:363279)。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是贯彻落实国家赋予深圳在全国金融改革创新领域先行先试和前海开发开放政策,遵循中国证监会对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的统一要求,在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建设的国有企业控股、市场化运作的全国性股权交易市场。该中心主要为非上市股份公司提供股权托管、登记、交易、定向增资、清算、交割和其他金融增值服务,为挂牌企业实现转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上市,和到新三板挂牌发挥培育、辅导和促进作用。

此次成功挂牌,意味着广州琪格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与资本市场的成功对接。挂牌后将享受到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提供的便利融资通道和配套服务,进一步壮大公司实力。同时有利于提升公司旗下怡品饰家品牌形象,借助前海交易股权交易中心,最大化展示自身品牌魅力,释放品牌效应,为怡品饰家品牌后续的高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实现下一步真正上市奠定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股权交易 广州琪格家居 怡品饰家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