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首家文化旅游企业“大明园”挂牌上股交E板


来源:中国网

2015年10月21日下午3时18分,随着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下称”上股交”)一声响锣,企业名称”大明园”,股权代码100552的安徽大明园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上股交”E板正式挂牌,并分别与中国

2015年10月21日下午3时18分,随着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下称”上股交”)一声响锣,企业名称”大明园”,股权代码100552的安徽大明园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上股交”E板正式挂牌,并分别与中国(香港)农业生态有限公司、蚌埠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增资扩股共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这也是安徽省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在上股交E板挂牌的成功首例。

安徽大明园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大明文化产业园,是安徽省重大文化旅游项目、省“861”重大建设项目、国家特色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国家2015优选旅游项目和蚌埠市“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等重点项目。园区以中华民族的明文化和孝文化基因与当代社会相结合,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能量的大众化、生活化窗口,对传承优秀历史文化、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快蚌埠文化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将全力打造成中国唯一的以明文化为主题的旅游景区、中国唯一的孝文化教育传播展示基地。

“E板成功挂牌是大明园公司发展的里程碑,对大明文化园的投资、建设、管理、运营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积极影响。”大明园公司董事长孙辉向记者介绍说,今后,企业可以在资本市场上进行直接融资、定向融资、定向增发,并借用挂牌优势,通过股权定价、资本溢价、增资扩股,实现股权融资、债权融资和增加银行授信等多样化融资方案,为园区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蚌埠市政协主席顾世平(左)与大明园公司董事长孙辉(右)共同敲锣

企业通过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对接资本市场的做法,为安徽省其他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据了解,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是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的重要环节,具有与新三板相同的资本市场功能,并能更好地发挥培育和孵化功能,为中小企业进入资本市场提供平台。去年12月,“大明园”项目就在这里挂牌Q板,从有限公司改制成股份公司,如今更是在从社会平台迈进了资本市场的道路上越走越宽。

签约仪式

挂牌仪式现场,专业投资和运营文化旅游和生态农业的香港上市企业——中国(香港)农业生态有限公司与大明园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参股大明园公司10%股权,并与大明园实行战略合作。同时,蚌埠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也与大明园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实施增资扩股,持有大明园公司10%的股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大明园 文化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