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厕所变身“水帘洞” 装修公司和开发商谁之过


来源:株洲日报

株洲日报/株洲新闻网11月9日讯(见习记者刘平)新房装修后不久,卫生间漏水,是房屋质量问题,还是装修惹的祸?装修公司、开发商各执一词。业主只好拨打市长热线12345请求帮忙划分责任。11月3日,市长热

株洲日报/株洲新闻网11月9日讯(见习记者刘平)新房装修后不久,卫生间漏水,是房屋质量问题,还是装修惹的祸?装修公司、开发商各执一词。业主只好拨打市长热线12345请求帮忙划分责任。11月3日,市长热线将协调处理结果反馈给了业主。

“幸好有市长热线的帮忙。”11月5日,山水文园12栋903室,卫生间的四块瓷砖被撬开挖出一个坑,露出水管,坑中有积水。住户雷勉秀介绍,目前装修公司和开发商正在积极修复。

雷勉秀称,新房2014年11月23日装修好,2015年1月入住,到今年10月底,楼下803室业主找上门反映卫生间漏水。903室和803室当时都请了同一家装修公司装修,装修时卫生间中间有一面隔墙,因为拆了隔墙卫生间会宽敞,装修拆隔墙经过了物业允许,装修合同中也要求卫生间做好防水,803室出现漏水的地方就在原拆墙的位置,上方有一条裂缝。

雷勉秀介绍,反映卫生间漏水问题后,装修公司和开发商都上门进行了检查,但双方就责任划分有了争议,于是只好拨打市长热线求助。

11月3日,市装饰业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现场勘查,发现漏水情况属实。该办协调双方后达成协议,由开发商支付200元,家装公司支付400元对漏水处进行修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装修公司 厕所变身 水帘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