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强黑森林组合厅柜 时尚简约的极致演绎


来源:瑞丽网

当外界环境变得愈发纷繁复杂,当人际关系开始变得盘根错节,有越来越多的人希望找到一件事物,来安放心中那份珍贵的宁静与简单。而每个人的选择又不尽相同,有时是一片悄悄落下的叶,或是一杯若苦若甜的清茶,亦或是

材质

也许你还为组合厅柜简约含蓄的外表不为所动,但当你了解它坚硬而柔韧的材质及殷实而丰厚的质感,会情不自禁为之动容。百强黑森林组合厅柜选用生长周期可达上百年的珍贵树种黑胡桃,自古以来,黑胡桃就有“硬木中的贵族”之美誉,其材质细腻、不易变形、切面光滑。不仅弦切面有美丽的大抛物线花纹(大山纹),还有其它树木所不具有的曲线,波浪,涡卷,瘿木,小指甲大小的“鸟啄痕”针结。同时夹带黑灰色条状或带状花纹,变化万千,赏心悦目,极富装饰效果。

百强黑森林组合厅柜选用生长周期可达上百年的珍贵树种黑胡桃

百强黑森林组合厅柜细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黑森林组合厅柜 百强黑森林组合 时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