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强黑森林组合厅柜 时尚简约的极致演绎


来源:瑞丽网

当外界环境变得愈发纷繁复杂,当人际关系开始变得盘根错节,有越来越多的人希望找到一件事物,来安放心中那份珍贵的宁静与简单。而每个人的选择又不尽相同,有时是一片悄悄落下的叶,或是一杯若苦若甜的清茶,亦或是

外观

客厅的简洁干净对于喜欢简单的人而言尤为重要,然而日常生活中避免不了有一些常用物品伴随左右,那么在客厅中一个拥有强大收纳功能的电视柜就显得必不可少。百强黑森林电视柜长1949mm,宽481mm,高457mm, 通体长空格设计可以摆放不同的影音设备。空格下三个紧凑链接的大抽屉在空间的储物收纳方面发挥着很大的作用,这正体现了现代简约风格的精髓所在——以简胜繁。

百强黑森林组合厅柜强大的收纳功能

百强黑森林组合厅柜的另一大亮点要属饰品柜,在长905mm、宽364mm、高1970mm的外形下,采用对称的双开玻璃门设计,不仅能让内部展示架上的物品轻松展示,也对内部物品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展示架下面,玻璃门镂空出两个抽屉,这种门中套抽屉的新颖设计是现代与传统的结合,也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容易。百强黑森林饰品柜,上部玻璃,下部木质,并且以上下比例8比5的比例将陈列和展示的部分有机的划分开来,充分体现了格物的设计理念。

饰品柜采用对称的双开玻璃门设计

百强黑森林组合厅柜饰品柜采用对称的双开玻璃门设计

百强黑森林组合厅柜整体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对称美,饰品架更是将这一特点再次诠释。长1200mm、宽395mm、高1417mm,与电视柜、饰品柜形成高低有致、错落有序的典雅美。饰品架的无背板设计,有很强的通透感;上下排列的两个抽屉,组合厅柜整体风格更加和谐。除此之外,饰品架可以进行左右伸缩移动,满足不同的客厅尺寸需求。

百强黑森林组合厅柜饰品架,错落有序,无背板设计,可以左右伸缩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黑森林组合厅柜 百强黑森林组合 时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