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秋赏月的阳台就该这么布置


来源:瑞丽网

因为有了明月,中秋节与其他的传统节日相比,多了一份安静与浪漫。团聚、赏月,一个也不能少。中秋赏月倒计时,赏月的极佳地点--阳台,你布置好了么? 阳台,开阔的视野,最适合赏月。除了备好舒适的座椅以自由的

因为有了明月,中秋节与其他的传统节日相比,多了一份安静与浪漫。团聚、赏月,一个也不能少。中秋赏月倒计时,赏月的极佳地点--阳台,你布置好了么?

阳台,开阔的视野,最适合赏月。除了备好舒适的座椅以自由的坐姿、卧姿赏月之外,阳台的美感也应好好提升。

绿植+沙发椅大阳台好赏月

俯仰皆是的绿植,阳台好景观

阳台地面由无釉户外砖铺成,宽阔的阳台,两个收纳架并排贴墙而立,上面摆满了各色种植在瓦盆中的绿植。地面上木箱也是绿植满栽,俯仰皆是的绿植,阳台“颜值”满分。坐卧舒适沙发椅,赏月,自有好心情。 

绿植+折叠桌椅小阳台好赏月

绿植+折叠桌椅+披毯小阳台好赏月

种在铁皮桶里的青葱小树和挂在阳台围栏上的茂盛盆栽,为阳台带来自然生机,提升美感。拼花木地板提升地面美感脚下舒适感,折叠桌椅,不占用过多空间,小小阳台,自是一处赏月好地方。

另外,入秋微寒,一款披毯暖身暖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赏月 阳台 布置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