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秋就在长沙吃顿“合拢宴” 全城都是一家人


来源:红网

(精彩的表演,令人垂涎三尺的饕餮盛宴,千人同席,共醉在美妙的中秋之夜。中秋佳节期间,长沙世界之窗把侗族的传统“合拢宴”搬到了长沙,推出“全城一家,中秋合拢宴”主题活动,让人们在欢乐的笑声中体验团圆之乐。

(精彩的表演,令人垂涎三尺的饕餮盛宴,千人同席,共醉在美妙的中秋之夜。)

  (合拢宴上,热情好客的侗族姑娘小伙子唱起了祝酒歌。)

 红网长沙9月13日讯(通讯员 刘蓓雅)中秋节自古以来就是一个团圆的节日。如果你在长沙过中秋,不妨选择全家人一起来场热闹的“合拢宴”。

中秋佳节期间,长沙世界之窗把侗族的传统“合拢宴”搬到了长沙,推出“全城一家,中秋合拢宴”主题活动,让人们在欢乐的笑声中体验团圆之乐。

活动现场,近千张餐桌将以同心圆的方式围绕舞台,形成一个中秋满月的造型,打造史上最温暖、最具创意的合拢宴。为本次团圆宴量身打造的各种互动仪式、游戏,将让参与团圆宴的人们感受到中秋节独特的温馨团圆——身穿苗族服饰的青年男女端着牛角杯唱一曲敬酒歌,请你喝下一杯祝福酒。站起来,开启一场转杯仪式,喝一杯转转酒,陌生人变朋友。

在中秋小长假期间,在世界之窗国际街、内广场等景点点,身着传统民族服饰的演员将以原汁原味的苗族鼓舞、拦路酒等湘西民俗表演与游客零距离互动。

吃罢团圆宴,就是狂欢的时刻了。节奏欢快的鼓声伴着音乐响起,舞台上的篝火熊熊燃烧,打糍粑民俗舞,将让你见识到独特的湘西风情。你还可以脱下鞋子参与到竹竿舞当中,同享民俗的乐趣。牵起邻座朋友的手,围绕篝火站成圆圈,与舞蹈演员一同唱歌跳舞,开启狂欢高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长沙世界之窗 合拢宴 全城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