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朵主办特别公益活动:“别让大凉山真的凉了”


来源:凤凰湖南

8月7日,一篇小学生作文《泪》被网友公布到微博平台,迅速成为了微博及当日的新闻热点事件,作文的主人公是四川凉山的一位8岁的小学生,后经各大媒体报道,当地的一个贫困情况浮出水面,在四川大凉山,有将近十

大凉山活动现场

凤凰湖南讯8月7日,一篇小学生作文《泪》被网友公布到微博平台,迅速成为了微博及当日的新闻热点事件,作文的主人公是四川凉山的一位8岁的小学生,后经各大媒体报道,当地的一个贫困情况浮出水面,在四川大凉山,有将近十几万贫困儿童和数十万的贫困家庭,他们大多数处于极度贫困的生活状态,甚至有相当一部人连我们日常使用的“卫生纸”都没有见过,更有甚的是有些儿童出生到七八岁就从未洗过澡。

事情经报道后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新闻事件也在持续发酵,尽管也出现相当多的负面消息,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当地的贫困状况不容忽视。一朵作为一家卫生生活用品公司,一向比较关注和重视公益活动,对于此次新闻事件,也非常关切,为了能够帮助和解决当地生活卫生用纸紧缺的现状,一朵主办“别让大凉山真的凉了”走进大凉山大型公益活动,爱心公益从我们最小的时候开始,每一份爱都不容忽视。抓紧爱心集结,向大凉山爱心公益出发。

爱心团队将途径1700公里到达大凉山,为那里需要帮助的孩子送上我们的爱心。

一朵承诺:8月28日-8月30日举行义卖,聚划算义卖专场、一朵母婴旗舰店、一呵母婴旗舰店三天所有销售额利润款抵扣物资捐助给凉山贫困地区,捐赠细节将会实时公布。

队员出征

一朵公司推出走进大凉山大型公益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大凉山 爱心 公益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