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村长李锐启动爱周末 国内首家公益活动平台试运行


来源:凤凰湖南

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带你爱周末暨快乐益平台试运行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凤凰湖南讯 “弟子规,圣人训,首孝悌,次谨信。泛爱众,而亲仁,有余力,则学文。”身着汉服的李先生摇头晃脑带着一群小萌娃读着

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带你爱周末暨快乐益平台试运行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凤凰湖南讯 “弟子规,圣人训,首孝悌,次谨信。泛爱众,而亲仁,有余力,则学文。”身着汉服的李先生摇头晃脑带着一群小萌娃读着《弟子规》,看天气晴好,课后先生又带孩子们来到户外,与可爱的狗狗们玩乐……美好得不像现代?可是,你并没有穿越,这是我们的国民村长李锐带着孩子们过周末!

孩子们在学习之余要如何度过才有意义?致力于帮助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的芒果V基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并积极动手解决。2015,芒果V基金推出“爱周末”公益项目,通过15次活动的有效尝试,决定全面开启“快乐公益”模式,联合省内外优秀而各具特色的公益机构和组织,一起打造公益活动平台——“快乐益”,给大家带来好玩有爱的公益活动。

1月8日,“李锐带你爱周末暨快乐益平台试运行启动仪式”在宁乡县关山古镇举行。70组幸运亲子家庭通过在快乐益平台报名获得了参加这次活动的宝贵机会。在这里,孩子们和李锐一起穿汉服,拜孔子,诵国韵,习礼仪,感受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和爸爸妈妈一起制作属于自己的“香亲一家人”冬日香囊、与警犬“亲密接触”学习与动物安全接触之道、开展关山古镇大PK亲子拓展比赛……孩子和爸爸妈妈大手拉小手,在活动中玩得不亦乐乎。

活动中,李锐和孩子一起将大屏幕上的“快乐益”平台LOGO点亮,象征着2016年快乐国学班正式开班,以及快乐益平台正式启动。快乐益平台代表芒果V基金秘书长周远先生与第一批20个入驻NGO签约授牌。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快乐益平台志愿者代表捐赠10000份志愿者保险;创典教育集团给快乐益平台捐赠100套《阳光稚乐园》丛书,星钻积木也给孩子们赠送了礼物、潇湘晨报集团负责人与快乐益平台和李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共同将关山古镇快乐国学馆打造成为国学亲子游共建基地。

此次活动由芒果V基金主办,长沙市芒果公益服务中心、湖南省三湘关爱妇女儿童志愿者协会、湖南快乐益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萌习团、高桥国学馆、执紫之手自然健康公益服务中心、长沙市小动物保护协会、长沙奇文文化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关山古镇、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典教育集团、柏乐琴行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快乐益”是芒果V基金着力打造的国内第一个互联网公益活动平台,旨在倡导“快乐公益,无处不在”的全民公益理念,以“好玩的公益活动”为诉求, 以NGO发起的“爱周末”活动为载体,号召和吸引大众参与,体验和分享公益的快乐。“快乐益”现在已经开通微信客户端、PC端,APP正在审核,不久可以面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快乐益平台 试运行启动仪式 李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