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五老"突出贡献奖残疾青少年励志奖揭晓


来源:湖南日报

表彰“五老”,“点赞”励志残疾青少年 湖南日报12月12日讯(记者孙敏坚实习生郭子宁)今天下午,省关工委在长沙集中表彰了一批“五老”先进个人和一批身残志坚的残疾青少年。 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副省长、省

表彰“五老”,“点赞”励志残疾青少年

湖南日报12月12日讯(记者孙敏坚实习生郭子宁)今天下午,省关工委在长沙集中表彰了一批“五老”先进个人和一批身残志坚的残疾青少年。

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副省长、省关工委名誉主任李友志,省关工委原主任沈瑞庭、省关工委副主任高锦屏、蔡力峰、肖雅瑜、范多富、黄祖示等出席表彰会。

李友志指出,全省各级关工委要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精神,为积极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要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更多老同志参加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来;大力开展青少年教育活动,鼓励残疾青少年自强自立,呵护留守儿童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由省关工委、省住建厅、省文明办共同主办,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湖南东方红建设集团承办。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是2013年7月成立的社会公益组织,两年来,基金会广泛募集爱心资金,积极开展扶残、帮困、助学活动。会议现场,卢瑞雄等66名同志获“湖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五老’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彭兰溪等50名同学获得“湖南省残疾青少年励志奖”称号。省建工集团、现代投资公司、省总工会、湖南东方红建设集团和百家汇投资公司为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捐款280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残疾青少年励志 湖南 突出贡献奖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