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李友志出席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

2013年12月11日 09:17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2月10日上午,2013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决赛在湖南省教育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副省长李友志观摩了部分比赛并讲话。

李友志指出,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作为我省职业教育的一项重要实践活动,深受广大职业院校师生欢迎,每年都有近70所高职院校、100多所中职学校和近10万在校学生参与。全省职业院校每年提出的创业项目超过3000个,通过比赛拉动,有100多个创业项目落地生根,直接带动数千人就业。一些高职院校结合创业规划大赛,先后建立了10多个创业孵化基地。可以说,这是我省职业教育取得的一项了不起的成绩。

大赛现场评委,中华职业教育社研究部部长刘志芳在赛事点评中说,在职业院校举办省级创业规划大赛,是全国首创。大赛不仅提供了一个培育学生团队合作精神的绝佳机会,调动了广大教师参与创业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同时还推动了创业教育教学模式的改革和创新。

经过各院校初赛,共有184个创业项目参加省级复赛,最终有8创业项目获得一等奖,16个创业项目获得二等奖,26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省政协副主席、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刘晓,中华职业教育社总干事陈广庆一同观摩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创业 黄炎培职业教育 李友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