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炎电商:秉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客精神


来源:中国网

李克强总理一声号令,自称“创客李克强”,掀起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当“互联网+”被定为国家战略发展方向的时候,当全中国上下都在积极创新、创业的时候,我们龙炎在做什么?我们在做普众、惠众的创客,更

李克强总理一声号令,自称“创客李克强”,掀起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当“互联网+”被定为国家战略发展方向的时候,当全中国上下都在积极创新、创业的时候,我们龙炎在做什么?我们在做普众、惠众的创客,更想带领龙炎的每一个家人成为创客。

未来没有传统意义的企业家,只有社会创新者,我们称之为创客。经济生产成为一种服务社会生活的道理与精神追求,而非狭隘的功利主义思想。

创客是致力于将自身奉献给有意义的事业和企业的人,通过创造财富和社会变革,推动着世界的进步。

创客是果断的,富于想象的人,是敢于超越已有的商业规划和实践的人,是持续地追求使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和新程序成为商业化机会的人。

创客精于应用型创造,他们在挑战中成长,探索非常规的结果。他们是自由与创造力的象征。创客通过开创一个社会和市场需求的组织来达到一个确实的目标。他们做好了回应挑战、克服困难、创建企业的准备。对于创客来说,挑战是一种应对困难工作的召唤,是承担企业的责任。创业不是创造企业和财富,创业的核心在于创建那种服务社会并使社会进步、大众收益的新企业。这就是龙炎电商所追求的新的创客精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创客 创业 创新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