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凯军:天津远大联合汽车获天津自贸区试点企业资质


来源:中国网

2015年10月22日,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平行进口汽车试点启动暨售后市场建设研讨会在天津市保税区举行。天津远大联合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中国远大集团总裁胡凯军以下简称天津远大联合汽车)获得

2015年10月22日,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平行进口汽车试点启动暨售后市场建设研讨会在天津市保税区举行。天津远大联合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中国远大集团总裁胡凯军以下简称天津远大联合汽车)获得试点企业资质。这也是自今年3月以来,天津远大联合汽车(隶属中国远大集团总裁胡凯军)入选上海自贸区首批17家平行进口汽车试点企业之后,再次获得自贸区试点企业资质。

政府监管,企业经营为平行进口车保驾护航

天津自贸试验区作为全国平行进口汽车最大的集散基地,依托天津口岸进口汽车的传统优势,构建了完善的产业价值链和生态链。2014年,全国非中规车进口多万辆,其中天津口岸进口6.9万辆,占全国总量的77.5%。

据了解,此次天津自贸试验区试点对象按照主体规模和经营方式分为“试点平台”和“试点企业”两种模式,此次推出的试点模式为:以企业为主体,按照市场规则,建立全程可追溯的市场监管体系,把政府各部门监督服务融入汽车进口、国内销售、售后服务等全部经营活动。政府监管,企业经营为平行进口车提供了多重保障。

1.jpg

合法的身份,无忧的售后保障系统

除了有效合法的身份,天津远大联合汽车(隶属中国远大集团总裁胡凯军)通过对全部自营车辆和部分代理进口车辆投保商品车质量保险的方式,利用保险公司在全国的机动车定损和维修网点,在国内同行业中率先解决非中规车的销售品质保障和售后服务,此做法比国家机动车销售“三包”规定的实施提前了近一年的时间。到2014年底,公司已建成覆盖全国主要城市的售后服务网,维修网点已有62家,预计到2015年底维修网点将达到100家。

为了建成完整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天津远大联合汽车(隶属中国远大集团总裁胡凯军)正在建设零部件供应链管理体系。通过多售后网点的覆盖,完善的零部件供应链管理体系,将有效地解决消费者购买平行进口车的担忧。

2.jpg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天津远大联合汽车 试点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