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工场携手UBER 为优步司机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网

车工场联合全球首家打车应用UBER,推出“安全优步码上U礼”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UBER司机,都可以享受车工场提供“49项全车安全检测、蜡水洗车”等服务。9月8日,车工场携手UBER共同举办“安全优步

车工场联合全球首家打车应用UBER,推出“安全优步码上U礼”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UBER司机,都可以享受车工场提供“49项全车安全检测、蜡水洗车”等服务。9月8日,车工场携手UBER共同举办“安全优步码上U礼”发布会。据双方表示,此次合作旨在提升优步全线产品的安全性、舒适性,将安全、舒适乘车体验带给消费者,是汽车后市场O2O跨界营销的又一案例。

据车工场汽车连锁服务总经理卢总介绍,车工场作为领先的汽车后市场O2O连锁服务商,目前已拥有全国26家连锁店和300多家电商联盟实体店,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为车主提供一切最便利的服务尤为关键,而这次与UBER合作的契机正源于此。卢总表示,由车工场独立研发的“汽车微4S店”系统,第一个真正打通了汽车售后门店管理+微信CRM,在车工场微信平台,车主可以快速购买汽车服务、精品、查询最新、最全的汽车报价,也可以预约车工场汽车养护服务。UBER创立于美国旧金山,于2015年落户长沙,“安全专车码上U礼”的合作双方均为移动端口的新兴势力,合力营销战略实现了优势互补,更为入驻UBER的车主提供便捷、贴心的汽车售后服务。

“安全优步码上U礼”活动将于9月8日启动,整个操作流程简单快捷。只要您是UBER的车主,关注车工场微信,均能轻松享受车工场提供的49项全车安全检测、蜡水洗车等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UBER 车工 司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