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阳26户养猪户43万预付款追回 被骗用于赌博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2月26日讯(通讯员 张雪珊 贺力平 记者 蒋剑平 戴勤)最近,邵阳市双清区人民法院举行涉案赃款发放大会,向26户受害的养猪专业户返还追缴回的赃款共计43万余元。受害人姚某高兴地说:“我们夫妻

湖南日报2月26日讯(通讯员 张雪珊 贺力平 记者 蒋剑平 戴勤)最近,邵阳市双清区人民法院举行涉案赃款发放大会,向26户受害的养猪专业户返还追缴回的赃款共计43万余元。受害人姚某高兴地说:“我们夫妻俩辛苦养猪赚了一点钱,被骗子骗走了。感谢法院法官多方努力,帮我们把血汗钱要回来了,我要为他们点个赞。”

据了解,被告人岳某在双清区开设了一家饲料销售公司,专卖长沙某品牌的饲料给双清区胜利、云水、大兴等村的养猪专业户。2012年因赌博输光了钱,岳某冒用长沙某品牌饲料有限公司的名义,虚构让利销售活动,先后骗取26户养猪专业户预付饲料款43万多元用于赌博。后因不能按预约供应饲料而被告发。归案后,岳某因不能还清农户的饲料款,喝农药自杀未果。养猪专业户见追加饲料款希望渺茫,曾多次到有关部门上访。

双清区人民法院受理案件后,为尽量挽回养猪专业户的损失,承办法官多次到被告人岳某家中了解其家庭经济状况。一次,得知岳某房屋在重点项目征拆范围,积极与当地国土部门协调,冻结了岳某的房屋土地补偿款。历时半年,终于将26户养猪户的饲料款全部追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户养猪户 26户 赌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