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粗心妈妈驾车将儿子遗落高速 民警努力促母子团圆


来源:红网

红网郴州1月3日讯(通讯员邓辉 张强)元旦小长假,湖南省许多市州都迎来晴好天气,家长们都愿意带着孩子出去走走,但自驾游时千万要注意后排的孩子。1月2日,郴州的郭女士带着儿子去宜章旅游,中途儿子在高速公

红网郴州1月3日讯(通讯员邓辉 张强)元旦小长假,湖南省许多市州都迎来晴好天气,家长们都愿意带着孩子出去走走,但自驾游时千万要注意后排的孩子。1月2日,郴州的郭女士带着儿子去宜章旅游,中途儿子在高速公路上下了车,郭女士竟浑然不知。儿子小涛一个人在高速公路上行走,幸好遇上了郴州的高速交警。不过,这也给我们许多家长敲响了警钟。

1月2日11时许,省高警局郴州支队苏仙大队民警巡逻至京港澳高速往南1812公里处,发现一名男孩正在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上走着,附近没有看到家长,民警迅速上前询问,在得知男孩的妈妈粗心将他遗落到高速公路后,迅速将其接上警车先带回队部。经过询问,民警得知,男孩叫小涛,他和妈妈在港湾内吃柚子,小涛下车丢垃圾,他的妈妈却开车走了。民警不断引导,小涛想起了妈妈的车牌号。随后,民警通过内网系统查询到了小涛妈妈郭女士的电话,并迅速与其取得联系,得知郭女士正在宜章收费站报警寻找儿子。

二十分钟后,民警来到宜章收费站,见到儿子,郭女士十分激动。郭女士表示,他们母子准备回汝城探亲,当时小涛想吃柚子,她就在港湾内剥了柚子给小涛,并告诉小涛把柚子籽丢在后排座位的烟灰缸,没想到小涛下车丢垃圾了,她浑然不知开车就走了,直到跟小涛说话听不到回音才发现儿子不见了。

民警提醒,家长带小孩出行,一定要记得照顾孩子,孩子坐在后排的时候务必要使用儿童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民警 儿子 妈妈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