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郴州一公交车起火无人员伤亡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红网

11月11日下午5点左右,郴州市一辆公共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自燃。记者从郴州市公汽公司了解到,11日下午5点左右,在郴州市城区飞虹桥路段,23路209号公交车发动机仓后部突然起火,引起车辆着火。

郴州新闻网11月11日讯(记者韩先敏)11月11日下午5点左右,郴州市一辆公共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自燃。由于公交司机处理及时得当,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从郴州市公汽公司了解到,11日下午5点左右,在郴州市城区飞虹桥路段,23路209号公交车发动机仓后部突然起火,引起车辆着火。当班公交驾驶员立即采取灭火措施,并及时疏散车内乘客,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随后赶来的消防人员将火扑灭,23路车辆营运秩序已恢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人员伤亡 23路 公交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